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阳内外开花气势如奥巴马 篮网漏洞百出似麦凯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5: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据The Star-Ledger报道,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二晚,新泽西篮网在IZOD中心以86-114不敌来访的菲尼克斯太阳。

  两支球队在赛场上的常规时间内都奋力拼杀,可一到暂停时间,球迷们和球员们其实都在关注着美国总统大选的结果。总统大选的进程与赛场上的局面很相似,一边倒的比赛也和总统大选贝拉克-奥巴马以绝对的优势击败了共和党候选人约翰-麦凯恩有着相同的情形。

  随着第四节比赛进入了垃圾时间,观众们将更多关注集中在了大屏幕的总统选举上,甚至连球员都时不时向上瞥一眼,见证着奥巴马通向美国总统职位这一伟大时刻。

  “一边听着教练布置战术,一边关注着大选有点困难。”奥巴马的支持者格兰特-希尔说道,“我会抬头瞥一眼大屏幕,并且我很高兴听到球迷们都在支持奥巴马,大家都很有激情。”

  可是在场地上,篮网就不那么有激情了,至少在防守方面完全看不出来。太阳的内外线都充满了超级明星,而且内外线发挥的都十分出色。太阳全队的命中率高达63.2%,其中三分球18投12中。

  拉贾-贝尔得到太阳最高的22分,其中三分球6投6中。而篮网对外线的顾忌也让沙奎尔-奥尼尔得益。他在鲜有包夹的情况下8投7中得到18分,在罚球线上也有5投4中的表现。

  由于篮网在防守上漏洞百出,太阳在第二节全队14投13中。在第一节他们就凭借着扣篮和精准的远投有着76.7%的高命中率。

  “我们自己也总进不了球,这令比赛更加困难了。”篮网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说道,“我们今晚的表现很糟。我们就像用光了子弹似的,而对手却一直火力十足。”其实在前三节大部分时间里,篮网还是能将分差控制在10分之内的。

  太阳在第三节将比分优势扩大到92-77从而一举奠定胜局。太阳本来计划利用内线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和沙奎尔-奥尼尔的身高和经验好好的教训一下篮网年轻的内线们,诸如易建联,约什-布恩,布鲁克-洛佩斯和莱恩-安德森。

  “我们不得不放弃一些方面,”卡特说,“奥尼尔和斯塔德迈尔都是全明星球员。这对我们的年轻人来说是很好的经历,他们必须要挑战这一切,他们还有很多东西要去学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文斯-卡特得到了19分,并且送出了5次助攻,借此他也超过了篮网队史上由史蒂芬-马布里保持的助攻总记录。但随后他由于脚踝受伤被换下场去,但此时大局已定。易建联也贡献了15分。

  但也许最吸引人的还是总统大选,看上去这才是吸引赛场15230名观众的因素。“我从来没有想到过在我有生之年一个美籍非裔能赢得总统大选,如果一切真的实现了,那将被载入史册。这实在太激动人心了。”希尔说道。他还本希望能好好在电视机前亲眼目睹这场大选呢。这位佛罗里达的锋位摇摆人在选举中投出的是弃权票。

  (Ken)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太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