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CBA第6轮-辽宁连胜被江苏终结 八一重回积分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WCBA结束了第六轮的争夺,江苏主场终结了辽宁的五连胜,八一主场狂胜上海29分,两队同以5胜1负领跑积分榜。以下是本轮WCBA的综述——

  八一 100-71 上海

  在八一广博的鄞州主场,上海西洋的黑马本色仅仅维持了6分钟。在八一广博陈楠和张晓妮国家队内线组合的轮番攻击下,上海西洋的内线被彻底打爆。八一广博以100:71狂屠上海西洋,迎来主场三连胜。

  陈楠在21分钟内,15投11中,砍下23分,并摘得9个篮板,张晓妮也交出了23分9个篮板的准两双,隋菲菲也有17分入账。上海西洋冯怡得拿下己队最高的12分。上海引以为豪的外线突然哑火,在前三节仅12投3中。

  河南 85-82 浙江

  11月4日晚,河南济源篮球城,回到主场的河南豫光金铅女篮发挥欠佳,险些主场翻船,最终以85比82三分优势险胜浙江电子口岸女篮,取得了主场胜利。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浙江电子口岸女篮主教练姜天宝承认队伍比较年轻,客场能打成这样,已经比较满意;河南豫光女篮教练李建新则坦承队伍还没从客场连续失利的阴影中解脱出来,队员比较疲劳,不兴奋,令人欣慰的是关键时刻还是挺了下来,赢得了这场关键比赛。

  广东 87-85 哈药

  拥有四名平均身高超过1.9米的队员,但广东亚铝昨晚在主场却险些被哈药三名平均身高不足1.85米的球员掀翻,87∶85,广东亚铝凭借最后时刻的惊险逆转,避免了在WCBA第六轮过后陷入连败局面。

  整场比赛,主队的梅芬获得全队最高的30分。哈药的苗立杰砍下35分,高颂和刘佳岑分别拿到27分和19分,她们三人合力拿到81分,离队伍拿到的85分仅差4分,这也是女篮联赛少有的现象。

  云南 94-90 沈部

  经历了上轮主场先赢后输、惜败哈药女篮的挫折后,憋足了劲头的云南曲靖立得女篮昨晚终于迎来大爆发。在主场曲靖,立得姑娘们以令人目眩的表现,94:90掀翻实力强劲的老牌劲旅沈部新鑫女篮,笑迎新赛季第二场胜利。

  一如既往,外援希斯蒂·格林华特昨晚又一次交出全场最高的29分和17个篮板的超大号“两双”成绩,表现之神勇让人惊叹。除了这位神奇的“洋劳模”,立得此役还有4人得分上双,打出新赛季最佳表现的国青队员吴晶晶独得17分,台北控位文祺贡献15分,钱丽娜、顾晓利各获12分和11分。沈部阵中,前国手路璐砍下全队最高的28分外加7个篮板。

  江苏 91-78 辽宁

  由国手卞兰领军的老牌劲旅江苏德玛斯特女篮表现抢眼,出人意料地在主场以91:78大胜夺冠大热门辽宁衡业女篮,成功打破了后者本赛季开始以来保持的不败金身。

  积分榜上,同为5胜1负的辽宁、八一两强仍位居前两位,本轮获得新赛季第二场胜利的曲靖立得女篮排名上升到第11位。

  山东 66-63 北京

  66:63,单看这个比分一定感觉这场比赛并不好看,但实际现场火花四射。在昨晚结束的“涑河城邦杯”2008—2009特步WCBA第六轮比赛中,山东体彩女篮用第四节一个20:11的追分,拿下了上赛季第五名、老牌劲旅北京金隅队。在一场近乎惨烈的比赛中笑到了最后。

  山东队孙卫英得到15分,于洁得到13分,司偲 拿下12分,于瑛抢下14个篮板。北京队张帆得到21分,张伟得到16分,外援珍妮佛得到14分。 (可乐)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