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发-易建联首发大战小霸王 贝尔锁喉手考验卡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08: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新泽西篮网(1胜1负)将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2胜1负),这也是篮网开赛以来迎来的最强对手。

  太阳上赛季对阵东区球队战绩是全联盟最佳的24胜6负,本赛季至今他们场均投篮命中率52.8%,史蒂夫-纳什的三分球命中率更是达到了夸张的60%。

  太阳休赛期的最大变化不在球员,而是教练方面,他们掌印多年的进攻型名帅迈克-德安东尼挂冠而去投奔纽约城,新升帐的特里-波特师出圣安东尼奥马刺,一直强调防守才是球队在季后赛获胜的关键。从已经打过的3场比赛来看,太阳的得失分确实已经没有以往那么夸张了。但是,球队骨子里的进攻灵魂是否就会被强调防守的主帅打压下去?现在判断还为时尚早。

  对阵太阳,易建联的对手会是阿玛雷-斯塔德迈尔,虽然他看起来还没有完全打开,前3场比赛场均只得22.0分,但是这和太阳对手均是西区强队有关。上赛季,小斯下半段火力全开,明星赛以后场均攻下28.7分,被誉为联盟进攻端最具统治力的大个子。因此,如何防守斯塔德迈尔,成为了阿联不得不面对的一道难题。值得留意的是,小斯上赛季两战篮网场均30.5分12.0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74.2%。

  当然,不能忘了小斯身边的禁区搭档——昔日联盟最具统治力的沙奎尔-奥尼尔。鲨鱼的功力只剩下巅峰时期的六成左右,但想想篮网前两场比赛被伊坦-托马斯和安德里斯-比德林斯杀爆篮下,奥尼尔的正面硬吃能力绝对比他俩只强不弱。除非劳伦斯-弗兰克利用篮网内线球员多的优势,使用“砍鲨”战术,否则面对奥尼尔,布恩、洛佩斯恐怕都办法不多。

  今天是美国总统选举日,有趣的是,篮网在历史上的这一天还从没输过球。美国当地时间1998年11月8日,乔治-布什、丹-奎尔当选美国总统、副总统,而篮网则在同一天坐镇主场,以109-101击败奇才。

  篮网当家球星文斯-卡特生涯对阵太阳场均27.9分、2000年效力猛龙期间还曾在太阳头上砍下51分的生涯最高分,不过敢对科比-布莱恩特使出锁喉手的拉贾-贝尔防守颇为坚韧甚至不择手段,对于卡特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以下是双方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

  新泽西篮网:约什-布恩、易建联、鲍比-西蒙斯、文斯-卡特、德文-哈里斯

  菲尼克斯太阳:沙奎尔-奥尼尔、阿玛雷-斯塔德迈尔、马特-巴恩斯、拉贾-贝尔、史蒂夫-纳什

  (Stanley)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太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