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新伤情:德隆本周有望首演 马刺悍将复出战小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05: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 NBA第二周,多位球员的伤病又有新进展——

  德隆-威廉姆斯(爵士)

  据《盐湖城论坛报》报道,德隆目前在活动自己受伤的脚踝时已感到有所好转,但周一爵士对快船的比赛他仍然没有参加。德隆不确定自己何时能够复出,但当地时间周三或周五的比赛都有肯能是他的新赛季首演。

  法布里希奥-奥博托(马刺)

  奥博托近几日因心律不齐而接受观察,在缺席马刺开季前两战后,奥博托表示自己可以出战今天对小牛的德州内战。

  拉休-内斯特洛维奇(步行者)

  步行者中锋内斯特洛维奇扭伤了脚踝,据《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报道,斯洛文尼亚大个子至少将缺席本周的剩余比赛,进一步情况有待观察。

  阿兰多-图克(太阳)

  太阳的摇摆人阿兰多-图克周二接受了膝部关节镜手术,他大概需要休息4周才能完全恢复。

  (Zorro)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德隆 奥博托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