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体彩艰难拼下北京 队员两人抽筋一人送院急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01:17  沂蒙晚报

  66:63,单看这个比分一定感觉这场比赛并不好看,但实际现场火花四射。在昨晚结束的“涑河城邦杯”2008—2009特步WCBA第六轮比赛中,山东体彩女篮用第四节一个20:11的追分,拿下了上赛季第五名、老牌劲旅北京金隅队。在一场近乎惨烈的比赛中笑到了最后。

  这场比赛山东队状态并不好,第一节双方20:20战平,但随后北京队就抓住山东队于瑛下场的机会,充分利用内线高度强打篮下,并且多次在圈顶位置跳投得分,得到17分,只让山东队拿下11分。虽然第三节山东队奋起反击,但仍然没能缩小比分差距。

  三节沉闷的比赛终于在第四节掀起波澜,于瑛先在篮下造成犯规,罚中两分,接着司偲和于洁突破得分,山东队打出8:2的高潮,追平比分,北京队情急之下失误,只好叫了暂停。但随后刘旸再中二分,反超两分,全场观众沸腾了。山东队越战越勇,在比赛还有三分钟时,已经领先 8分。此后北京队疯狂反扑,并且比赛结束前13秒时投中三分,追到只剩2分。随后孙卫英两罚一中,山东队以66:63惊险获胜。

  在40分钟的肉搏战中,山东队的于瑛、于洁拼到腿抽筋。小将曹菲更是被对手撞倒,手臂疼痛难忍疑似骨折,被紧急送往医院。虽然山东队二分球命中率30%落后于对手的46%,但凭借着篮板数39:29占优而胜出,其中老将于瑛抢下14个,小将刘旸抢下10个,并且极好地防住对方的外援珍妮佛,为最终的胜出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山东队孙卫英得到15分,于洁得到13分,司偲 拿下12分,于瑛抢下14个篮板。

  北京队张帆得到21分,张伟得到16分,外援珍妮佛得到14分。

  (沂蒙晚报记者 张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