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怒吼天尊称被交易震惊 艾弗森:不会改变打球风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0:27  新浪体育
怒吼天尊称被交易震惊艾弗森:不会改变打球风格

艾弗森依然我行我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 NBA开赛还不到一周,东西部两支豪华劲旅就完成了一笔震撼交易。丹佛掘金用前MVP阿伦-艾弗森换取活塞的全明星控卫昌西-比卢普斯、安东尼奥-麦克戴斯和切克-萨姆布三人,两支球队及联盟官方已确认交易。

  一夜之间,艾弗森变成了活塞的球员,这让很多人觉得不可思议。不仅是球迷觉得难以置信,就连活塞的队员,对于这笔交易也是感到非常的震惊。“天哪,我之前完全没有预料到会有这笔交易,”拉希德-华莱士说,“球队的每个人都被惊呆了。”

  其实早在今年夏天的时候,比卢普斯就通过自己的经纪人知会活塞总裁乔-杜马斯,如果他要被交易,那么他希望能够回到自己的家乡丹佛。而现在,杜马斯也算是让这位多年的老臣如愿了。

  杜马斯对于艾弗森的能力还是颇为信任的,否则他也不会放走多年来球队的大脑。“阿伦已经证明了,他是联盟中最顶尖的球员之一,”杜马斯说,“他的到来将给球队后卫位置上带来明显的加强,这一点正是我们想要的。他能给我们带来不同的进攻方式,我们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已经取得了不小的成功,但是我认为,这笔交易给球队带来了新的契机。”

  尽管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被交易了两次,但艾弗森本人对于这次交易并没有什么不情愿。“交易并没有让我烦躁,因为篮球始终就是篮球,”艾弗森说,“我不会改变自己的篮球风格,因为我只知道这一种打球的方式,而且我会把每一场比赛都当作自己生涯最后一战来对待。”(毛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艾弗森 华莱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