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方实力榜:湖人居首绿军第4 火箭进三甲篮网第2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0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 NBA官方今天公布了新赛季第一周实力榜,洛杉矶湖人和新奥尔良黄蜂分列前两位,休斯顿火箭队排名第三,卫冕冠军波士顿凯尔特人排名第四,中国球员易建联效力的新泽西篮网排在第21位。以下为具体排名(括号内为上期排名)——

  1.湖人(2) 3胜0负

  湖人队放言重视防守绝不是一句空话,看看上周六他们战胜掘金的比赛吧,它告诉你在进攻不利的时候,防守对赢得比赛有多么的重要。另外,15比3的前场篮板球数也是湖人获胜的另一大原因。

  2.黄蜂(3) 3胜0负

  失去泰森-钱德勒和佩贾-斯托贾科维奇是个损失,但这同样给了黄蜂的板凳们展示自己的机会。尽管我们之前对这些人表现出疑虑,但拉索-巴特勒在战胜骑士的比赛中很好的替代了佩贾的作用。

  3.火箭(6) 3胜0负

  火箭阿泰斯特时代的开局好得不能再好了,然而接下来休斯度将面临巨大考验,先是迎战卫冕冠军凯尔特人队,然后是五个客场之旅,对手包括湖人、太阳和马刺,让我们看看火箭队的真实实力吧。

  4.凯尔特人(1) 2胜1负

  在最近108场比赛中(包括季后赛在内),凯尔特人只有一次进攻打得比上周对步行者时更差(那个对手是德安东尼时代的太阳)。这让球迷再次质疑“三巨头”对荣誉的渴望,毕竟一枚戒指不能保证你总站在巅峰。

  5.爵士(5) 2胜0负

  在没有德隆-威廉姆斯的情况下,爵士队依然打出强劲的开局。而犹他人的赛程安排更加有利,本周他们的对手分别是快船、开拓者、雷霆和尼克斯,爵士队有望一马平川。

  6.猛龙(11) 3胜0负

  周三猛龙客场战胜76人,波什和小奥尼尔的球队展示出强者风范。但赛季才刚开始,如果说猛龙的实力一直被低估的话,他们首先需要证明的是自己的稳定性。

  7.活塞(9) 2胜0负

  新主帅迈克尔-库里带来全新的进攻体系,至少现在看起来还不错。沃尔特-埃尔曼在周六比赛中的表现让全联盟看到,活塞队板凳上有多少人能够得分。

  8.太阳(12) 2胜1负

  在特里-波特的率领下,太阳保持了超强的攻击力,但他们依然不是一支会防守的球队。波特只是把太阳的进攻速度降了下来,没有其他改变。不过马特-巴恩斯的加盟对太阳是个很好的补充。

  9.老鹰(16) 2胜0负

  赢得两连胜是件鼓舞士气的事情,而老鹰战胜的还是东部两支劲旅:76人(在主场)和魔术(在客场)。

  10.小牛(14) 1胜1负

  火箭弃将杰拉德-格林能成为小牛的主要球员吗?至少在上周六险胜森林狼的比赛中是这样的。那场比赛前扣篮王总共得到9分,但7分是在第四节得到的。

  排在第11位至第20位的球队分别是(括号内为上期排名):骑士(4),马刺(7),步行者(23),76人(8),魔术(10),公牛(22),掘金(17),开拓者(13),雄鹿(18),勇士(20);

  21.篮网(25) 1胜1负

  首战依靠文斯-卡特和易建联的火热表现客场击败奇才,篮网队上下受到巨大鼓舞。然而主场负于勇士让篮网没有充分利用赛程的优势,本周在打过太阳和活塞之后,篮网又将迎来一段宽松的赛程。

  第22位至第30位的球队分别是(括号内为上期排名):奇才(15),灰熊(29),山猫(28),尼克斯(24),雷霆(30),森林狼(26),热火(27),国王(20),快船(19)。

  本期进步最大球队:步行者(+10),公牛(+6),灰熊(+6);

  本期下降最大球队:快船(-11),国王(-9),骑士(-7),奇才(-7)。

  (Zorro)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