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赛季中锋上场时间姚明领先 火箭主帅详解其中缘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9:0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2日电(记者梁金雄)在NBA新赛季中锋上场时间表上,火箭队中锋姚明以每场比赛平均上场39.3分钟领先。这对于一位脚踝大手术过后的大个子球员来讲显然忧大于喜。对此,火箭队主帅阿德尔曼解释说,姚明上场时间过长并非他有意安排。

  据休斯敦媒体2日报道,老帅阿德尔曼在谈到姚明的过度使用上说:

  “这只是新赛季的三场比赛,并不是要他连续打40场这样的比赛。他也不会平均每场比赛打39分钟。我没有让姚明这样打的计划。我更愿看到他打35分钟左右。”

  阿德尔曼说,他已就此问题与姚明进行了交流。与小牛队的那场比赛,正进入姚明的节奏,“我想让他增加一些信心,找到好的感觉,所以我就让他连续打下去了。你们不会看到他打那么长时间了”。

  这位老帅表示,36分钟和39分钟只有三分钟的差别,可就一个赛季而言,那可能对某个人是问题了。现在,漫长的赛季仅打了三场,他对此并不担心。

  由于连续4天里打了三场比赛,现NBA最高球员姚明选择在周日缺席本队的训练,以便养精蓄锐。

  不过,在火箭队中姚明并不是上场时间最长的,比他还累的是今年夏天加盟的前国王队球星阿泰。他每场比赛平均上场40.9分钟,在NBA排名第六。(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