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主帅点出勇士强大之处 爆发只差捅破一层窗户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5:06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新泽西报道

  虽然勇士前两场全负,弗兰克一点儿不敢大意,“过去两场比赛,他们都撑到了最后1分钟,如果稍微好一点,他们已经两连胜了,马盖蒂,哈林顿和杰克逊三个人,都有能力得到20分以上,而且比阿金什也能拿15分左右。”

  所以连着两天,弗兰克针对勇士进行严密布防。前一天训练,专门练习了全场紧逼和区域夹击,遏制勇士的快攻,比赛当天早上,还练了练错位防守。

  赛前,弗兰克在自己狭小的办公室里,面对前来采访的记者,专门说了四点打勇士的诀窍,他竖起自己两个手的手指,摆着手说,“这么说吧,耐利(老尼尔森)有五个手指,我也有五个手指,我要做的,就是让自己的手指占到优势,不管在哪个位置上,总的来说,首先,你要保持好自己的位置,但是也一定要注意补防;第二,在三分线外两步,就要开始防对方的三分球;第三,勇士队会通过很多断球来发动反击,他们会不停地干扰球,拍球,打一下球,寻找任何机会,所以一定要保护好球;第四,在面对联防时,面对换人后的防守,你可能会占有优势,但不要太盲目地打球,还是得按战术来打。”

  弗兰克说得都很有道理,如果队员们能做到他所说的一切,也许结果就不一样了,但就是第三节,他的布置和场上的执行力,并未合辙,勇士投了8个三分球,进了4个,单节33分,杰克逊也展示了弗兰克所说的断球能力:篮网刚发出后场球,就被杰克逊断下,扬手就命中三分。

  防不好三分,没保护好球,你追我赶的僵持形势立刻被打破,勇士一路狂奔,直到第四节,篮网才有了一点儿起死回生的兆头,他们在还剩45秒时,追到只差5分,但却没把握住机会。

  勇士还是比篮网强悍,这也让弗兰克不满,“他们昨天晚上打了比赛,可看起来比我们还强硬,尤其是突破,他们罚中的球(34),比我们的罚球次数(28)还多,我这不是说裁判吹罚有问题,而是对他们的拼搏态度表示欣赏。”

  当主帅的布置成了一纸空文,输球也在意料之中。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勇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