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弗森:我不愿意谈到易建联 在新泽西他会很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4:5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徐晓霁密尔沃基报道

  不仅篮网主场被破,远在中区的阿联老东家雄鹿,也在这一天尝到了失败的滋味,在最后时刻被猛龙击溃,87比91输掉了比赛。当主帅斯凯尔斯在新闻发布会上嚷着“不能接受”的时候,理查德·杰弗森则一个人坐在更衣室里,一脸落寞的神情。

  布拉德利中心的球员通道里格外安静,在忙着收拾球场的工作人员都轻手轻脚的,不时有穿好西服的一两个雄鹿队员从更衣室走出,大皮鞋“吧嗒吧嗒”的声音敲得人心里发慌,冬天还早着呢,为何这里如此冷清?

  推开雄鹿更衣室大门,一眼就看见杰弗森懒洋洋的坐在转椅上,手里捻着一张技术统计表,面无表情,一边的里德不动声色的穿着袜子,更衣室里除了记者开关录音笔的声音外,什么都没有。

  于是,当记者刚刚提到易建联的名字,杰弗森毫不掩饰他的不耐烦,说道:“你知道么,我是和他交易了并不代表我现在愿意谈到他。这没有什么不尊重他的意思,他是个好球员,在篮网队也会很成功,但是他现在在新泽西,而我在这里,也许以后的比赛中我们会碰到,这里面没有什么其他的问题。”说到这里,杰弗森并没有要停下的意思,“我只是和他交易了,并不代表我要成为易建联的篮网队问题专家,交易里还包括西蒙斯呢,我对他确实并不想讲太多。”

  当晚与猛龙的比赛中,杰弗森交出9分8个篮板3次助攻的答卷却并不能令人满意,谈到最后时刻的失败,杰弗森皱起了眉头,“我们战术的执行出了问题,不过这只是我们的开始,我们并没有因此失去信心。年轻球员表现都很好,但他们还要学习很多才能变得更强。”身处在雄鹿这个刚刚经历换血的球队,杰弗森表示自己现在的感觉并不舒服:“我想这个阶段没有人在球队里感到舒服。我们需要持续性的表现。现在我们总是起伏不定,时好时坏。赛季在继续,我在努力使自己适应这个环境。”

  从大城市到小地方,没有人会高兴。就在比赛结束后1小时,雄鹿就要启程奔赴纽约。这对杰弗森来讲又是一个不同寻常的地方。有记者打趣问他是否会给自己放个假,或者回一趟新泽西,杰弗森笑了:“那当然,只要不是背靠背,肯定还是要回去看看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