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斯通接受采访:22连胜的时候最让我激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4:26  体坛周报

  在你看来,姚明是怎么样的一个人,你们俩关系如何?(juven07)

  阿尔斯通:有趣,和他身高体重相称的幽默感,总能找到笑话说。还是个刻苦的球员,非常非常努力。我们俩相处得很好,他激励我每个早晨到训练场,有这么努力的队友,你不可能偷懒。

  如果你是火箭的主教练,你会安排怎么样的首发阵容?(如意迷迭香)

  阿尔斯通:我会放四个小个,再加上姚,我们会打全场紧逼,不停地给对手压力,我们知道姚会在篮下等着盖他们帽的。

  来了火箭这么久,你印象最深,让你最激动的时刻是什么时候?(如意迷迭香)

  阿尔斯通:22连胜的时候,不是谁都能22连胜的,对于大多数NBA球员来说,一辈子也碰不到一次。那次连胜的每一场都让人怀念,当我们不停赢下去,8场,9场,10场,再往下,我们意识到,我们在创造历史。

  不考虑收入,如果可以再选择的话,你愿意打NBA,还是回到街头去,打更自由的篮球?(simonyellow)

  阿尔斯通:我希望能两者兼顾,打NBA一直是我人生的梦想,能实现,让我觉得很满足。可在街头打篮球,确实有很多很多乐趣。我并没有离开街头,夏天的时候,我还会打,回到纽约街头,那是我的地盘。

  如果你能带些球员去打街头篮球,你愿意从火箭里带谁?(MVP与VIP)

  阿尔斯通:布鲁克斯,他有疯狂的速度,能让场边看球的人,不停地唔唔唔地惊叫。

  ★记者王猛采写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