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主场18分大胜国王 迟来胜利标志球队重新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1:3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杨建昶报道 以18分的优势弑灭来访的国王后,魔术更衣室里嘻哈成了一团,仿佛刚赢得的,是一场总决赛胜利。

  而事实上,这更像是一场季前赛的胜利。国王本来就没有防守传统,对于新赛季也是无欲无求,因此魔术打得非常轻松,全队四人得分上双:霍华德、刘易斯、特考格鲁以及皮特鲁斯。霍华德除了有29分入账,另有14个篮板5次封盖,端的是超人的数据。

  然而所有人都知道,这场胜利,也仅仅是胜利,并无太多的含金量。只是奥兰多人此刻太需要一场胜利了。此前两场,被寄予厚望的魔术全部失利,主场揭幕战在满座的主场观众面前惨败给老鹰;兵发孟菲斯后,却在上半场坐拥两位数优势的情况下惨遭绝杀。

  “伙计们的信心,一下被浇灭了,”主帅范甘迪说,“他们甚至不愿意看奥兰多的报纸。”范甘迪本人也是很生气,在孟菲斯的客队更衣室,他将主将骂了个遍,说尼尔森“花钱都买不到一次投篮”,说霍华德“没有用防守来给马克·加索尔上课”……

  全队紧绷神经,星夜回到了奥兰多。比赛前尼尔森告诉记者,“我们需要一场胜利,来为这支球队重新开始。”国王羸弱,给了魔术机会。不过魔术是否就此重新开始,打出强悍的风格和漂亮的成绩单,仍然有人怀疑。

  因为前两场,魔术让人乐观不起来。全队内外缺少呼应,充满失误和糟糕的投篮选择,命中率仅39%,三分球仅54投14中,甚至罚球,也是区区62.3%的命中率。主场对阵老鹰,他们第一节落后两位数,此后全无机会;客场遭遇灰熊,最后2.8秒,双方平分,球权还在魔术手里,结果霍华德竟然在小加索尔面前没要住位,导致特考格鲁在游移间惨遭对手断球,进而由盖伊完成了绝杀。霍华德让队友放松一点,“我们来了几个新人,而且问题出现在赛季初,总比在赛季末好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