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明年或变自由球员 湖人排除场外因素全力本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1:2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宋毅报道 续约工作无疑是湖人经理库普切克明年夏天的头等大事,拜纳姆的提前续约一定程度上减轻了他的工作强度,可他面前仍有三桩重要谈判需要攻克。

  奥多姆、阿里扎都进入合同的最后一年,而科比也可以在明年的夏天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这意味着他们三人的续约谈判将成为库普切克那时候的头号任务。

  本赛季结束后,科比可以选择中止最后两年价值4780万美元的合同而成为自由球员,届时他会成为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受瞩目的焦点。不过只要本赛季湖人能够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那么科比留队几乎没有任何问题,他很可能与球队签订一份5年价值1.35亿美元的续约合同。

  直到明年7月1日,奥多姆和阿里扎才能与球队展开续约谈判,目前这两位球员都不愿多谈未来。本赛季奥多姆薪水达到1140万美元,过去这个夏天他的经纪人曾和湖人管理层讨论续约事宜,但湖人的回复是本赛季结束。对于周五年满29岁的奥多姆来说,他愿意接受减薪留队的情况。

  “如果合同期足够长,我愿接受降薪,我的一切在洛杉矶。”奥多姆说,“不到最后时刻,合同谈判都并不是我在意的。对我来说,最担心的还是现在,你能告诉我应该做何选择吗?”考虑到科比、拜纳姆和加索尔年薪都在千万以上,奥多姆降薪已经是板上钉钉,除非他选择离开洛杉矶。

  阿里扎是上赛季从魔术交换来的球员,他本赛季的薪金是310万美元,阿里扎的高中和大学时代都是在洛杉矶度过的,因此留在湖人对阿里扎有着不同意义,“这就是我的家,我愿留在这里打球,可我知道这也是生意,双方都有自己的想法。”

  库普切克对此倒是胸有成竹:“当你拥有一支天赋和未来并存的球队,你会在休战期为保留阵容而遇到挑战。可是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面对本赛季,尽可能地排除场外因素影响,因为那些都是明年才应该考虑的事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