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纸大合同引发激烈争论 拜纳姆值得湖人付出多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1:10  体坛周报

  洛杉矶时报的记者杰瑞·克罗就是赞同派的代表,他认为湖人队能够以这样的一份大大低于顶薪的合约与拜纳姆签约,这看起来就像得到了一份特价商品。

  “任何一支NBA球队都会乐于得到一个身高7英尺,拥有极佳运动能力,年仅21岁就拥有3年NBA经验的球员,而且他看起来身体还在发育,”杰瑞·克罗说,他认为拜纳姆这样的球员已经不可能获得,他以UCLA主教练本·豪兰德今年的先发阵容为例,其中的四名球员竟然都要比拜纳姆年纪大。杰瑞·克罗甚至骄傲的说,“你是愿意签下拜纳姆还是愿意签下奥登呢?”

  长期跟踪报道湖人的老记者海斯勒也持这样的态度,他认为在目前球队肯定超过奢侈税触发线的情况下,球队以低于四年顶薪合约总值1000万美元的折扣价续约拜纳姆,这就是一种成功。

  海斯勒认为拜纳姆的潜力超出了所有人的想象,他回忆说,当年的选秀大会上除了湖人队只有时任尼克斯队的总裁托马斯注意到了拜纳姆,但顺位在湖人之前的尼克斯最终选择了钱宁·弗莱。

  海斯勒认为湖人队一直把拜纳姆当自己的孩子看,而现在当这个孩子希望拥有一些安全感的时候,为什么就不能给他呢?更何况,球队老大科比都已经发话了,“他身高摆在那,又有惊人的臂展,天生是一个火锅好手,有了安德鲁,球队的防守能力能够提升一个档次。”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拜纳姆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