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泡妞当学奥多姆玩难度 风骚造型模仿性感梦露(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0:32  新浪体育
泡妞当学奥多姆玩难度风骚造型模仿性感梦露(图)

酷似梦露

泡妞当学奥多姆玩难度风骚造型模仿性感梦露(图)

甜美诱惑

  新浪体育讯 题记:不走寻常路,不泡一般妞。敢入无底洞,方为人上人。

  男欢女爱,其实也是一门深奥的学问,至少在很多NBA球星眼中,泡妞,是不喜欢走寻常路的,因为有钱有身材有爆发力的他们,都乐于不泡一般妞,爱走高难度路线。例如,韦德和詹姆斯都是超级球星,但他们的娇妻却并不像科比的老婆瓦妮莎那样娇艳,不过这样也好,他们才能放心大胆的在澳门和日本上演“风尘三侠”的好戏。而最近,孙悦在湖人的老大哥之一奥多姆,便泡上了好莱坞明星潘提尔,尽管后者身高只有1.55米,但身高2.08米的奥多姆显然追求的不是身高距离,而是高难度恋爱。

  提起潘提尔,也许很多人不知道,不过,看过美剧《英雄》的人应该知道,那个身怀超能的性感拉拉队宝贝,便是潘提尔扮演。昵称小蘑菇的潘提尔虽然今年只有19岁,但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15年,早在她四岁的时候,便被选上参演肥皂剧。出名后,身材丰满的潘提尔频频和姐妹们在各种派对中出现,由于她的闺蜜之一是出名的浪女希尔顿,所以在作风上,潘提尔也逐渐被感染,越来越风骚和性感。

  至于身高差距过半米的奥多姆和潘提尔是如何认识的,那就不得不提篮网小老板jay-z。据悉,是这位说唱教父介绍奥多姆和潘提尔认识的,两人相谈甚欢,一拍即合干柴烈火烧得响亮。也许有人问,奥多姆和潘提尔在一起是不是差距太悬殊了,一个像电线杆竖立在高空,一个是小蘑菇蹲在树下,尽管感情深,但交谈也是一个很大问题啊?

  但是,要知道的是,奥多姆虽然在球场上有点憨的样子,但是在泡妞上,却比老大科比聪明多了。和潘提尔的交流,其实对于奥多姆和潘提尔本人来言,都不会存在问题,因为他们本来就是在派对上寻找快感和刺激,一切的交流,有时候在床上就尽在不言中了。毕竟,身体的交流,往往比语言的交流来的更猛烈和刺激,也更加的深入。当然,奥多姆泡妞厉害可是很闻名的,此前他就开了派对邀请湖人全队参加,孙悦也是大方的出席,并且连黑人球员中的小甜甜布兰迪都受邀出席。可见,奥多姆在夜店的名声相当响亮,不是夜店王子,也是一个夜店浪子了。

  潘提尔虽然身高不高,但各个部位都是极为匀称,小巧玲珑的她不比任何身高超过1.7米的模特差劲,甚至有时候,她的柔软性和乖巧的长相,比那些高挑的美女更加具有挑逗和诱惑。这不,潘提尔最近就拍摄了一组相当拉风和风骚的写真,一身白色性感内衣的她,挺着胸部模仿了好莱坞的著名女星梦露,而且还真有几分味道。

  只见潘提尔嘟嘟的翘着丰满的臀部,将自己的胸部向前挺,光滑的美腿毫不保留的展示在人们面前,最火爆的,当然是她的表情了,一副渴望人们来温暖她的样子,加上火焰的嘴唇,那感觉,简直一级棒,看了的人都是硬碰硬的顶呱呱。显然,当潘提尔将那个吻抛出来的瞬间,香倒了一片人。除了将梦露学得惟妙惟肖外,潘提尔还有天真的一面,毕竟,她可是还未到20岁的接近非主流的女孩。所以在写真照中,我们自然也看见潘提尔一副天真的盘坐在地上,优美的乳沟令人神魂颠倒。显然,我们现在那些只会嘟嘴的非主流女孩,在照天真照方面,还是可以多向潘提尔学习学习。

  屁股一撅是风骚,乳沟一现是闷骚。

  两骚都有是骚王,把王当属奥多姆。

  虽然奥多姆和潘提尔的约会可能都是互相需要而已,但对于他们两人来言,这种没有责任的约会,总比那种在外弄出一堆私生子的男欢女爱好多了。社会在进步,男人需要的同时,女人也越来越懂得需要。因此奥多姆身体好,只要不影响打球,在外乱开派对和约会,对于球迷来言,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金刚)

  点击查看金刚花边博客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性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