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森林狼君子报仇19年不成 雷霆逆转收获新赛季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0:30  新浪体育
森林狼君子报仇19年不成雷霆逆转收获新赛季首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森林狼在客场以85-88不敌雷霆,未能报19年前的一箭之仇。

  雷霆(1-2)取得搬家之后的首场胜利。凯文-杜兰特得了18分,但21投仅7中。新秀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得14分,杰夫-格林13分6个篮板,克里斯-威尔考克斯12分7个篮板。

  森林狼(1-2)痛失好局。阿尔-杰弗森拿下了24分13个篮板,里安-戈麦斯12分,克雷格-史密斯13分。

  19年前,森林狼刚加入NBA,那时的超音速阻止了他们赢得第一场比赛。19年之后,超音速从西雅图搬到了俄克拉荷马城,森林狼想报仇雪恨,但在一度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被翻盘,失去复仇的机会。

  雷霆连续作战,昨天刚败给火箭。杜兰特昨天发挥不错,但今天状态平平,首节过半后他投中两球,但此后连连失手。首节雷霆将比分追成20-20,但第二节开始后他们4分钟未能投篮命中,森林狼打出一波9-0,一举以29-20将比分拉开。雷霆在本节还有7分52秒时才由梅森扣篮得手,而杜兰特在本节还有4分45秒时才第三次得分。好在森林狼此后也失去感觉,在本节最后3分42秒只投中一球,雷霆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6-47。

  第三节一开始,森林狼就连得7分,杰弗森和布鲁尔相继篮下得手,而戈麦斯则三分命中,森林狼再度拉开比分。本节还有3分钟时,森林狼仍以71-61领先10分,但此后他们未能投中一球,雷霆以一波9-2结束本节,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了70-73。新秀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在这波攻击中得了5分,梅森则在本节结束前投中压哨三分。

  雷霆士气大振,以一波8-2开始第四节,在比赛还有8分33秒时以78-75反超。麦坎茨发威,他强打篮下造成犯规后,两罚两中,接着杜兰特的上篮遭到新秀勒夫的盖帽,麦坎茨助攻史密斯,后者上篮得分,森林狼连得4分后,又将比分超出。两队进入了激战,在最后一分钟才分出胜负。

  比赛还有2分19秒时,韦斯布鲁克突破上篮后,雷霆又以86-85超出。两队此后连续投篮失手,直到比赛还有16.4秒时,科利森近距离勾手得分,雷霆领先3分。森林狼仍有机会,但弗耶上篮失手,森林狼只有犯规。格林两罚不中,再次给了森林狼机会,但戈麦斯三分失手,遗憾失利。最后一节森林狼只得12分。

  [技术统计]

  (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森林狼 雷霆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