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暴露运动战效率低下 胜雷霆靠的是罚球与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0:0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袁汉

  如同赛季揭幕战一样,火箭在进攻不畅时还是找到了赢球的办法。昨天,火箭坐镇主场以89比77战胜雷霆,迎来新赛季的三连胜。面对雷霆这样一支西北赛区弱旅,火箭赢得并不轻松,他们在运动战中效率低下,只是靠更多的罚球和三分球艰难过关。

  麦克格雷迪为火箭拿下全队最高的22分,外加7个篮板球和5次助攻,姚明贡献了16分和11个篮板球,火箭的其余三名首发球员阿泰斯特、斯科拉和奥尔斯顿各自得到10分。火箭的投篮命中率只有可怜的36.4%,然而他们获得的罚球机会多达31次,比对手多出19次,光靠罚球一项他们就得了27分。

  “整个晚上,我就看到火箭球员不断地站上罚球线。”雷霆主帅卡莱西莫说,“当然,火箭的实力比我们强太多,他们获得更多罚球我也没什么好抱怨的。我们的犯规确实太多,还有一些不应该出现的失误,不过我们在防守方面已经尽了全力。”

  尽管球队赢了球,火箭主帅阿德尔曼对球队在进攻上的表现仍然感到失望,他说:“我们打得一点也不积极,也不像一支齐心协力的球队。我们唯一的进攻方式好像只是靠一个球员运球单打,其他人连掩护都不做。我不知道这是由于球员们的懒散还是别的原因,总之我们不能这样打球。”

  火箭阵中唯一称得上有出彩表现的球员是替补大前锋兰德里,他不仅得到14分,还以11个篮板球平了个人职业生涯单场纪录。11投6中的兰德里也是全队仅有的一名能稳定进攻的球员,他的队友们都浪费了半数以上的出手。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