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德中途离场雄鹿仍过关 尼克斯斗志低迷遭二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9:29  新浪体育
里德中途离场雄鹿仍过关尼克斯斗志低迷遭二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雄鹿在客场以94-86击败尼克斯。

  雄鹿(2-2)损失大将迈克尔-里德,他在第三节将结束时受伤离场,全场三分球3投3中,得了16分。拉蒙-塞申斯拿下了18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理查德-杰弗森18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查理-维兰纽瓦也得了16分。

  尼克斯(1-2)连续失利。昆廷-里察德森拿下了28分9个篮板,扎克-兰多夫15分13个篮板,内特-罗宾逊14分。

  德安东尼入主之后,尼克斯进攻有所改观,但在防守上看不到起色。德安东尼仍然没有给马布里机会,面对实力并不强的雄鹿,他们投篮命中率并不高,队员们选择出手的机会也不合适,过多地在外线投篮,导致命中率更低。

  首节尼克斯就在三分线外出手9次,但只命中3个,他们以23-27落后。第二节尼克斯继续采用远投战术与雄鹿抗衡,本节还有3分30秒时,安东尼-罗伯逊三分命中后,尼克斯将比分追成40-42。尼克斯此后连续失手,雄鹿将优势扩大到了7分,罗伯逊在本节结束前3秒再度三分命中后,尼克斯将比分追成45-49。

  雄鹿在第三节突然发难,打出一波12-0,在杰弗森和里德相继三分得手后,他们以61-45取得了16分的优势,杰弗森一人在这波攻击中拿下7分。尼克斯连连失手,直到本节还有8分23秒时才由里察德森投篮命中,还以波6-0后,将差距缩小为10分。本节还有2分04秒时,迈克尔-里德在争抢一个地板球时脚部有点受伤,只能离场接受治疗,他此后没回到场上,但雄鹿前三节还是以75-61领先。

  缺少里德之后,雄鹿的火力有所减弱,尼克斯在第四节开始猛追。在本节还有8分47秒时,里察德森连续两度三分命中,接着罗宾逊投中两分,尼克斯只以73-80落后。尼克斯好不容易重新看到机会,但此后他们又失去手感,在近5分钟内只投中一球,雄鹿再度拉开比分,在比赛还有3分07秒时,塞申斯上篮得手后,雄鹿以89-75领先了14分。尼克斯此后一度将差距缩小到5分以内,但为时已晚,未能翻盘。

  [技术统计]

  (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里德 尼克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