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解姚明比赛时间超长原因 称将逐步为巨人减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7: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姚明对于火箭队来说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他在场上吸引对方防守的作用可以说在NBA中也是独一无二的,但姚明的上场时间也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新赛季开始的三场比赛,姚明的出场时间分别达到了38分钟、40分钟和39分钟。

  姚明在对雷霆赛后谈到自己的上场时间也表现出了一些困惑,认为如果一直这样打,自己的身体会吃不消的。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休斯顿时间2日中午)火箭队在主场训练后,记者们就这个问题采访了教练阿德尔曼。

  阿德尔玛教练首先坦承目前自己在内线球员中选择有限,他说:“这只是三场比赛。不是让他连续打40场39分钟的比赛。我没有长期让姚明打长时间的计划,我希望看到姚明打上35分钟左右。另外我也同姚明谈过,对小牛的比赛他一直有着很好的节奏,我想让他获得更多的自信心,更好的感觉,我就让他继续打下去了。所以,我想你不会看到他一直打这样长的时间的。”

  接着老帅又解释说:“不过,35分钟和39分钟毕竟只有4分钟的不同,目前只有3场比赛,我不担心这个,我们会让他的上场时间降下来的。”

  (休斯顿华夏时报:tev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姚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