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备战凯尔特人不放松 超额比赛时间压不垮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7:26  新浪体育
火箭备战凯尔特人不放松超额比赛时间压不垮姚明
(点击观看火箭训练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休斯顿时间1日中午)火箭队在主场训练馆进行了常规训练。也许是因为火箭队昨天刚刚打完一场比赛,所以今天的训练没有像平时一样打足两个小时,而是在一个多小时的时候,火箭队就允许记者们进入场地进行采访。

  同以往一样,当记者们进入到场地的时候,火箭队员们已经开始了最后的个人投篮练习。

  姚明新刮了胡须,显得精神很好。虽然昨天刚刚经过了一场高强度的比赛,但是今天姚明已经没有了疲态,看上去恢复得不错。昨天39分钟的上场时间目前看没有对姚明产生任何不利影响。

  昨天麦蒂没有在比赛中表现出很好的状态,膝伤依然影响着他的移动。今天麦蒂匆匆离开了场地,回避了记者们的采访。看来麦蒂如果要恢复到自己的最佳状态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走。

  巴蒂尔现在恢复得不错。记者问他是否已经开始了全面的训练,巴蒂尔表示目前还没有开始,只是投篮练习,没有身体接触的训练。问道巴蒂尔何时可以打对抗的训练,巴蒂尔笑着对记者说:“我也不知道,如果你知道,你就应该在那边了。”说完他指了指在对面的教练员们。

  多次访问过中国的巴蒂尔见到中国记者总是很友好,一边重复着中文的“你好”,一边说着“早上好”,最后甚至冒出了一句中文“我爱中国”。这倒是令人吃惊不小。谈到即将到来的美国总统选举,巴蒂尔说自己已经完成了投票(指选民提前选举)。巴蒂尔毫不掩饰自己的偏好:“奥巴马。”

  火箭队其他的队员们也没有在训练馆停留。他们或是跑进旁边的力量房中练习力量,或是干脆回更衣室去了。老将巴里在力量房中举着一个硕大的杠铃,而海德则面对镜子练习着腿部力量。最近比赛中表现出色的布鲁克斯跑起来还是有点一瘸一拐的,似乎受伤的踝关节还没有好利索。

  本赛季,火箭队总是最后一个离开球馆的人变成了阿泰斯特。这名老球员在训练后的半个小时中一直练习着投篮,直到累得弯下了腰,喘着粗气。但是过了一会儿,他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投篮。想必他铁打的身体就是如此铸就的。

  火箭队本赛季有了这样强大的阵容,如果能保证健康,球队在季后赛的突破是指日可待的。

  (休斯顿华夏时报:tevin)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阿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