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戈登续约谈判陷入停滞 公牛工资压力重难开大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本-戈登与公牛队续约的谈判一直不太顺利,双方在球员薪金问题上存在分歧。据《先驱日报》报道,戈登的续约谈判越来越困难。

  戈登本赛季执行了与公牛队的最后一年新秀合同,这样明年夏天他将成为完全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在过去的这个夏休期,戈登一直希望和公牛达成一份价值5500万美元的六年长约。然而一天前,公牛管理层通知戈登的经纪人雷蒙德,说不可能给戈登一份如此大的合同。然而戈登本人不相信,他认为这份续约合同的草稿依然摆在总经理的办公桌上。戈登说:“我认为这里面存在误解,我相信球队有可能传达了一则错误讯息。事情不会无缘由的发生,但现在没有任何缘由。”

  公牛队目前队内有科克-辛里奇、罗尔-邓和拉里-休斯的平均年薪超过千万,同时德鲁-古登、安德烈-诺西奥尼还拿着高额中产合同,若再给戈登接近千万的合同将使球队背上沉重的工资压力。

  戈登职业生涯总共出场317次,其中128次作为先发,虽然很少充当主力球员,但戈登始终是公牛队一把犀利的进攻之剑。他场均出场达30分钟,投篮命中率43.2%,三分命中率41.7%,罚球命中率85.7%,场均得到18分、2.9个篮板、2.9次助攻和0.8次抢断。

  (Zorro)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公牛 戈登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