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圣节花絮:性感宝贝破衣烂衫 火箭小牛上演惊悚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09:00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黄靖宇

  每年11月1日是西方传统的万圣节,而多数好玩的花样都被放在万圣节前夜。NBA开赛第一周,就迎来一个万圣节周末,在赛场上庆祝万圣节的花样更是多种多样。

  10月30日,在菲尼克斯太阳队与黄蜂队的比赛中,他们的球迷就开始提前庆祝万圣节。开场的拉拉队表演也因为万圣节而多了一份诡异的味道,美女们一改平时艳丽的浓妆和火辣的服装,统一穿着黑色与白色的“破烂”表演服,脸部涂鸦的鬼魅妆,提前给人一种浓浓的万圣节味道。更别出心裁的是他们的球迷现场还展示了奥尼尔的球衣和面具,惟妙惟肖。

  NBA赛场上的万圣节活动不仅仅属于太阳一家,多伦多猛龙球迷的表现就更为狂热,在新赛季揭幕战与金州勇士队的比赛中,他们的球迷可谓是奇装异服亮相助阵猛龙,连蜘蛛侠都出现在了赛场上。球迷们脸上充满血腥味道的妆容,肯定是吓坏了对手,猛龙才能以4分的优势力擒勇士。

  达拉斯小牛队的球迷在与火箭开场前表演了一段舞蹈“惊悚片”,男男女女充满了气势出场,壮汉们凶神恶煞的眼神,有力的步伐仿佛让球场都震动,暗示了主队誓要拿下火箭的决心,可惜万圣节并不能让他们如愿。

  不仅仅是赛场上的球迷,NBA球员也迷恋万圣节给他们带来的喜悦感与新鲜感。76人队的安德烈·伊戈达拉也有特别庆祝万圣节的一些儿童般的活动,他自称不会因为年龄慢慢变大而放弃这些好玩的游戏,他喜欢骑着自行车去邻居家要糖吃,而且天真地希望最好能撞上一个糖果屋。他也会穿上万圣节特有的服装,虽然他是一位运动员,但他不认为运动员就要放弃这些搞怪的装扮,他仍然记得当年他那套搞怪的空手道服装。

  万圣节,与“杰克灯”相呼应的橙色与黑色是万圣节前夜的传统颜色,黑色的代表有黑猫、蜘蛛和巫婆,橘色的则有南瓜灯,这些都是常见的万圣节象征。当然,NBA这个大舞台自然不会少了这一年一次的万圣节的活动,充满了浓郁的西方味道。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尼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