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得分王难成救世主 浙江女篮负八一排名垫底

  本报讯 昨天晚上,WCBA进行了第5轮的较量,年轻的浙江电子口岸女篮在富阳体育馆迎战强队八一女篮,最终浙江女篮以77:92输给了八一女篮,遭遇了联赛开赛以来的第五场失利,目前排名垫底。

  浙江女篮的申彬彬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1分,队中有3名队员得分超过了两位数。而八一女篮有三名队员的得分超过了20分。

  凭借张晓妮犀利的篮下攻势和陈丽新的三分外线,八一女篮强大的内外线一开场就让浙江女篮措手不及。而浙江女篮主要依靠申彬彬的篮下突破和董雪梅的三分外线来追赶比分。前几场发挥不佳的孙珍珠在首节末段爆发,引领浙江队打出了6:0的小高潮。愈战愈勇的浙江女篮在第二节火力全开,石一童的归队恢复了球队的信心,董雪梅的快攻抢断,申彬彬的上篮得分,周亚平的压哨中投,完全打乱了八一女篮的节奏和气势,浙江女篮一节独得25分,将比分差距缩小到7分。

  下半场,浙江女篮由于体力下降和内线的单薄,被八一女篮抓住机会逐渐将比分差距扩大,最终以15分的差距输掉了比赛。本报实习生 邹洪珊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