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车轮大战瞄准勇士短板 哈里斯不惧对位杰克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14: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据篮网官网报道,明天早上7:30篮网将迎来新赛季主场开幕战,对手是新赛季开局已经遭遇两连败的金州勇士。

  拜伦-戴维斯今夏转投洛杉矶快船,老尼尔森的跑轰风暴现在是由船长史蒂芬-杰克逊来掌控,杰克逊第一场打满48分钟,拿下26分5次助攻,不过投篮只有23中9的命中率。

  对于篮网主控德文-哈里斯来说,明天的比赛将是完全不同的考验,不过小哈似乎并不担心勇士控球后卫位置的人员变化,“我认为,老尼的球队控卫是谁其实并不重要,如果是史蒂芬带球过半场,和拜伦也没什么区别。他们就是不停的跑、然后疯狂投射,至于控卫组织进攻掌控大局其实并不是不可或缺。”

  今夏勇士从快船挖来的科里-马盖蒂显然非常适应勇士的战术,首战他11投8中、罚球10中9拿下全队最高的27分。马盖蒂上赛季场均罚球数(9.7)就和阿伦-艾弗森并列联盟第三。

  “科里是联盟最会制造犯规的球员之一,”篮网教练劳伦斯-弗兰克说,“他这项能力简直堪称超级,勇士分配给马盖蒂不少地位单打的机会,然后他的突破简直就像装甲坦克一样横冲直撞。我们首先对位防守球员要担负起这个挑战,其他球员也需要适当施以援手,马盖蒂非常非常难防。”

  勇士首战虽然只用了七人轮换,但是他们的进攻依然相当犀利,今夏刚刚续签大合同的安德烈斯-比德林斯拿下14分12个篮板,其中有5个是前场篮板。卡伦纳-阿祖布克拿下17分、艾尔-哈灵顿也有13分入账。

  对于明天比赛的对手,篮网中锋约什-布恩的看法是:“勇士不会给比德林斯太多低位单打的机会,其实某种程度上说他和我有些相像,抢前场篮板、挡拆顺下,比德林斯的无球跑动很犀利,我们必须把他挡在禁区之外,确保始终有人照顾着他。”

  篮网的板凳深度倒是不成问题,弗兰克从季前赛开始就一直在贯彻10人轮换车轮大战的策略,所以面对勇士相对较短的常规轮换阵容,篮网的体能应该会有一定优势,他们会用不停的突破将对手拖入犯规危机,这样老尼尔森就不得不被迫使用球队久疏战阵的替补们。

  另外,明天的比赛将是篮网的“感谢球迷之夜”,每名到场看球的球迷都将获得一件免费T恤,前10000名到场的观众还能获得一份免费的热狗。

  (加缪)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勇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