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船长坦言不适应主控 小奥效仿穆托姆博摇手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12:50  新浪体育
杰克船长坦言不适应主控小奥效仿穆托姆博摇手指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金州勇士又一次在最后关头输掉了比赛,艾尔-哈灵顿认为球队在季前训练中应该更加刻苦一些。

  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五的比赛里,克里斯-波什得到了31分,安东尼-帕克也贡献了23分,他们帮助猛龙112-108战胜了勇士。

  安德里亚-巴尼亚尼替补得到19分,荷塞-卡尔德隆得到16分13次助攻,贾马里奥-穆恩也有11分进帐。

  勇士方面哈灵顿得到球队最高分26分还有11个篮板。史蒂芬-杰克逊得到19分。安德里斯-比阿金什有17分和13个篮板。

  上一场比赛里勇士就是在最后15秒时被克里斯-保罗突破成功从而以103-108输掉了比赛。而周五则是波什在最后14.5秒时两罚命中将猛龙拖入加时,并在加时赛打出10-2的开局从而战胜了勇士。

  “在比赛的最后关头,波什接管了比赛。他的表现就像全明星一样。”杰克逊说道,“他命中关键球和罚篮,而我们却什么都没有做。”

  哈林顿则说球队还没有找到投篮的节奏。他们在最后时刻需要进球,但勇士在第四节命中率仅为19投7中。

  “在季前赛我们出场从不到40分钟,”哈灵顿说道,“但现在我们是了,所以我们需要去习惯,去适应。”

  “季前赛就像你休息的时间。但现在看上去我们真应该多打一会好让我们为现在做好准备。我们还需要几场比赛来适应,然后我们在第四节就会命中关键球了。”

  杰克逊在常规赛首演时打满了48分钟,而周五又是打了44分钟,并在最后关头六犯离场。由于蒙塔-埃利斯在休赛期发生事故扭伤脚踝被球队禁赛30场,他现在出任球队组织后卫的角色。适应这个新位置的确有些困难。

  “这对我来说是全新的,我需要加快学习的速度,”杰克逊说道,“我可不能用30场的时间来学习。我要现在就适应它。我将肩负起整个球队的责任。我需要打得更努力一些。”

  科里-马盖蒂得到了14分,科伦纳-阿祖布克也有15分进帐。

  “我们整场比赛都处于领先,但最后时刻的错误判了我们死刑。”马盖蒂说道。

  当波什扳平比分后,马盖蒂在最后5秒时控球。可在他冲向篮框的时候却失误了,在比赛还有0.7秒时将球送回了猛龙手中。巴尼亚尼将界外球掷给帕克,后者没能命中。比赛进入加时。

  在加时赛中,帕克奉献了2次抢断,帮助猛龙打出8-0的高潮。

  杰梅因-奥尼尔10投2中仅得到5分6板,但有3次封盖。他在第二节封盖了布兰登-莱特并摔倒在地。还躺在地上时他就开始摇他的手指,站起来后又冲着勇士的替补席说道“没戏”。

  “这真是非常有趣,”波什说道,“那个封盖很漂亮,但之后太有趣了。”

  (Ken)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猛龙 勇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