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内特成最年轻千场先生 科比有望两年后刷新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11:54  新浪体育
加内特成最年轻千场先生科比有望两年后刷新纪录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据ESPN报道,在刚刚结束的波士顿凯尔特人与芝加哥公牛的比赛中,卫冕冠军凯尔特人坐镇主场,以96-80大胜公牛,取得两连胜。凯文-加内特得到18分10篮板3助攻2抢断,为自己送上了一份大礼。

  或许有球迷会一时想不明白,今天并非加内特的生日,大礼从何说起?事实上,今天的比赛是加内特进入NBA以来所出战的第1000场常规赛。并且本场比赛之后,加内特也成为了NBA历史上进入千场大关中最年轻的球员。这项纪录的前任保持者是著名球星“雨人”肖恩-坎普,2002年12月20日他在完成这一壮举时,年仅33岁零24天,不过加内特如今只有32岁165天,将这一纪录大大提前。

  “我感觉太疯狂了,”加内特在赛后说,“在NBA这种高强度的对抗中能出战1000场,这不仅需要我有很好的心理调节能力,而且还要有很好的运气,非常细心的呵护我的身体,全力将自己打造成最好的球员。”

  “这太让人震撼了,”凯尔特人主帅多克-里夫斯对加内特的纪录感到非常震惊,“我冒昧地说一句,即便科比和詹姆斯或许会在以后打破这个纪录,但是这份成绩依然是非常不错的。”

  “我总是带着自豪的心情去比赛,而不去想其他多余的事情,”加内特说,“我已经超越了我为自己设定的许多目标。现在我只是享受这份团队篮球的过程,享受能全力打球的每一天。”

  目前,现役最接近千场大关的是马刺后卫迈克尔-芬利,算上今天的比赛,他已经打了978场,不过1973年出生的芬利已经处在职业生涯末期,不可能对加内特的纪录造成冲击了。而最接近加内特纪录的球员是湖人核心科比-布莱恩特,他已经打了868场比赛,还差132场就可以达到千场纪录,而1978年8月23日出生科比比1976年5月19日出生的加内特足足小了2年多,所以在不出社会性意外(比如NBA由于各种原因停赛),并且科比能保持连续2个赛季全勤出战的话,科比将在2009-10赛季刷新这一纪录,此外,克利夫兰骑士核心勒布朗詹姆斯已经出战393场,而且他直到今年12月30日才会年满24岁。

  (咕哒)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加内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