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弗森导演掘金18分逆转 绿衫军轻取公牛获二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11:00  新浪体育
艾弗森导演掘金18分逆转绿衫军轻取公牛获二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凭借鲁迪-盖伊的一记压哨球,灰熊险胜魔术,新赛季首度过关;凯尔特人连下两城,主场轻取公牛;掘金完成了18分的大逆转,在加时击败了快船。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公牛80-凯尔特人96

  凯尔特人(2-0)轻松过关。凯文-加内特得到18分10个篮板,保罗-皮尔斯、雷-阿伦和拉简-隆多各得14分,替补出场的莱昂-鲍威也有13分进账。

  状元秀德里克-罗斯为公牛(1-1)拿下18分,泰勒斯-托马斯11分6个篮板,本-戈登也得到11分。

  罗斯进NBA没多久,首战获胜过关,但第二场就碰到卫冕冠军凯尔特人,见识了真正的NBA强队。公牛全场都没机会,一开场就以4-13落后,此后就一直处于劣势。

  罗斯是公牛表现最好的,但在凯尔特人面前,他占不到便宜,半场结束时,公牛就以31-49落后了18分。第三节凯尔特人一度将优势扩大到20分,比赛还有4分27秒时,阿伦投篮命中后,凯尔特人以90-64领先了26分。双方差距一度达到了28分。

  魔术84-灰熊86

  灰熊(1-1)首次过关。盖伊在终场哨响前跳投命中,成为灰熊取胜的最大功臣,他全场拿下29分2个盖帽。探花秀O.J.-梅奥拿下了17分6个篮板,马克-加索尔10分5个篮板。

  魔术(0-2)连输两场。拉沙德-刘易斯拿下23分,希顿-特克格鲁18分,德怀特-霍华德14分14个篮板。

  魔术在第二节拿下了30分,上半场以55-43领先12分。不过他们未能保住优势,在第四节遭到灰熊顽强的反击。比赛还有1分08秒时,哈基姆-瓦里克两罚两中,将比分扳成了84-84。

  此后,两队都相继投篮失手。在比赛还有2.8秒时,盖伊跳投不中。魔术抢下篮板后,叫了暂停,但在暂停之后特克格鲁遭到凯尔-洛瑞的抢断,他马上传球给盖伊,后者接球后就出手,球进哨响,灰熊惊险地过关。

  掘金113-快船103(OT)

  掘金(1-1)大将卡梅罗-安东尼还在禁赛中,但他们取得了新赛季首胜。阿伦-艾弗森拿下25分5次助攻,内内22分11个篮板,J.R.-史密斯17分10个篮板,肯扬-马丁13分13个篮板。

  快船(0-2)遭到二连败。艾尔-索顿拿下30分11个篮板,蒂姆-托马斯20分7个篮板,克里斯-卡曼15分15个篮板,卡蒂诺-莫布利14分。

  安东尼因为夏天酒后驾车被拘,新赛季被禁赛两场,掘金克服了这个困难。他们以12-4开局,不过快船还以一波7-0,将差距缩小。掘金在4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快船逐渐将比分超出,首节以28-20领先。快船不断扩大优势,上半场以55-37领先了18分。

  内内和艾弗森两人在第三节发飙,掘金终于开始缩小差距,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68-76。第四节掘金继续反击,本节还有1分08秒时,马丁突破跳投命中后,掘金将比分扳成了92-92。本节还有16.1秒时,索顿跳投命中后,快船再度取得领先。

  里纳斯-克雷扎在第四节还有9.4秒时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后,将纷扳平。快船最后一投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艾弗森在加时赛发威,他连续三次投篮命中后,掘金在比赛还有2分32秒时以103-98领先。快船连续投篮不中,只能看着掘金扬长而去。比赛还有52.6秒时,马丁三分命中后,掘金以108-100领先了8分,快船痛失好局。

  (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快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