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破国王比斯利尝首胜 波什31分猛龙加时克勇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10:17  新浪体育
热火破国王比斯利尝首胜波什31分猛龙加时克勇士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76人主场击败尼克斯,新赛季首度取胜;热火新帅和榜眼秀迈克尔-比斯利都第一次尝到了胜利的果实,成全他们的是国王;猛龙两战两胜,不过今天胜得比较艰难,通过加时才力取勇士。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尼克斯87-76人116

  76人(1-1)首次胜出,埃尔顿-布兰德第一次在76人品尝胜利的滋味,他拿下全场最高的24分,并抢下14个篮板,安德烈-米勒拿下20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威利-格林18分,路易斯-威廉姆斯15分,赛迪斯-杨13分。

  尼克斯(1-1)首战告捷,今天则没这么幸运。贾马尔-克劳福德拿下14分,大卫-李13分11个篮板,扎克-兰多夫12分7个篮板。

  首战在主场败给猛龙,76人上下颇不服气,认为准备不足。今天面对首战大胜的尼克斯,76人几乎没给他们机会,布兰德一开场就两度得手,以6-2开局,首节打了一半后,就以19-8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76人一路领先,上半场以60-48占优势,火力之猛,令人吃惊。下半场76人继续扩大优势,第三节还有4分18秒时,米勒后仰投篮命中,76人以84-64领先了20分。最后一节差距还在拉大,尼克斯首场的泡沫就此破灭。

  勇士108-猛龙112(OT)

  猛龙(2-0)两战两胜。双塔只有克里斯-波什表现出色,拿下31分9个篮板,另一塔杰梅因-奥尼尔没能进入状态,10投仅2中,只得5分6个篮板。安东尼-帕克拿下23分4次抢断,荷塞-卡尔德隆16分13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安德里亚-巴尼亚尼拿下19分5个篮板。

  勇士(0-2)连输两场。艾尔-哈灵顿拿下26分11个篮板,斯蒂芬-杰克逊19分7个篮板,安德里斯-比德林斯17分13个篮板。

  波什为猛龙取得了加时机会,在第四节还有22.1秒时,哈林顿三分命中,勇士以96-94反超。猛龙还有进攻机会,波什在篮下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后,将比分扳平。勇士仍有7秒的进攻时间,但科里-马盖蒂投篮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帕克成为制胜功臣,他在加时开始后连续抢断得手,猛龙以一波8-0开始加时赛,以104-96取得优势。勇士连续投篮不中,直到比赛还有45.9秒时才由卡伦纳-阿祖布克突破上篮得分,但为时已晚。

  国王77-热火103

  热火(1-1)新赛季首度取得胜利,新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第一次在NBA胜出。德维恩-韦德拿下了20分8次助攻,迈克尔-比斯利得17分9个篮板,乌杜尼斯-哈斯勒姆14分6个篮板,肖恩-马里昂13分10个篮板。

  国王(0-2)两战两败。约翰-萨尔蒙斯14分,替补出场的昆西-杜比也有14分进账,凯文-马丁只得9分。

  首战热火遭到尼克斯的痛击,虽然最终差距不大,但一度落后了近30分。今天面对国王,热火志在必得。开场之后,热火打出一波5-0,此后他们就再也没落后,首节以22-14领先。

  国王的进攻受挫,此后两节仍找不到感觉,前三节的得分分别为14分、17分和16分,热火不断扩大优势,上半场以49-31领先,三节过后,将优势扩大到了31分,以78-47遥遥领先。胜负早已经失去悬念,热火撤下了全部主力。

  (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国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