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罗成当今世界最强控卫 纳什也禁不住时间的摧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09:57  东方体育日报

  文/朱沁沁

  纳什一定不太喜欢克里斯这个名字,克里斯夺走了纳什的一切。

  2004年夏天,国王队在西区第二轮中4比1把达拉斯人送回了家,这场球也直接导致纳什被送到了凤凰城,国王队里出手最狠的是个叫克里斯的家伙,克里斯是他的名字,他的姓是韦伯。很难说,继续留在达拉斯,纳什还能不能连拿两次常规赛MVP,但如果2006年的小牛,德克身边站着他的兄弟纳什,小牛是不是还会被热队抢走总冠军戒指?

  纳什没有成就小牛,也没有成就太阳,但是两次常规赛MVP还是足以奠定他个人在NBA历史上的一个地位,可看上去太阳似乎离他们的目标越来越远,纳什也不再被人们津津乐道为第一控卫,因为生命中出现了另外一个克里斯。

  克里斯·保罗,他哪一点比纳什强?传球吗?若单论传球,纳什还是最好的,可是大家对这个赛季黄蜂的前景显然更看好一些,这当然不是因为韦斯特的缘故,唯一的解释是,黄蜂有个当今世界最好的控卫——克里斯·保罗。

  “当今”这个定语很有必要,钱德勒都可以欺负奥尼尔,也必须是在当今,如果2001年他刚进来那会,“鲨鱼”能在他身上拿50分25个篮板,都不带加时的。所以,当今的纳什一定不是保罗的对手。

  纳什最忌讳别人提他的年龄,不是矫情,而是因为被提得太多,似乎这就像个文身,标志或者暗示了什么。是的,还有3个月,他就满35了,没有人再会无趣地在口头上提醒他,但昨天,保罗一定让纳什想起了自己的年纪。

  34到35,不是24到25,以前马里昂和小斯是纳什的一对翅膀,但马里昂走了,一边翅膀换成了奥尼尔,纳什加奥尼尔,都70岁了,能跑就不错了,还飞?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黄蜂 保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