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罗新赛季目标超越纳什 斯科特:MVP在前方等着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09:4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王勇

  太阳本打算来一篇华丽的开场白,吸引更多的球迷来到美航中心球馆。但斯特恩不想成人之美,太阳新赛季主场亮相,对面站着的是保罗率领的黄蜂。黄蜂是谁?是上赛季季后赛4比0横扫太阳的队伍。而昨天比赛的结果是,黄蜂取得了对太阳的五连胜。

  保罗拿下20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纳什拿下24分、9次助攻。但不同的是,保罗激活了整支球队,而纳什没能做到。过去四场同太阳的比赛,保罗场均能拿下20分和10次助攻,昨天的比赛,他率领的黄蜂最多时曾领先太阳16分,离比赛结束还有两分多钟时,黄蜂领先10分,太阳球迷纷纷起身退场,他们已经不相信纳什和太阳能创造奇迹。

  这是保罗的第三个赛季。上赛季,他在MVP评选中仅仅输给科比,他入选NBA全明星阵容,他入选第二防守阵容,他参加了全明星赛,并拿到了16分和14次助攻。他还不够好吗?

  “他可以变得更好。”黄蜂主帅斯科特说,“他才23岁,MVP的荣誉在前方等着他,总冠军?他同样很有希望。”

  昨天和太阳的比赛中,后两节的大部分时间里,保罗和纳什对位盯防,他们做着几乎相同的工作。突破、分球、上篮或者在外线投篮。“他们获得了很多投篮的机会,他们的进攻组织得很好。”太阳队贝尔说,“不能说我们防守不好,只能说,他们永远都比我们快那么一步。”

  “坦率地说,我觉得自己今天晚上感觉像风一样。”保罗说,“我尽量让自己加快速度,我可以打满四节,但我还是让自己稍微休息了一会。我需要打得更有效率,防守要更积极,进攻要更有侵略性,总之,要成为更全面的球员。”

  保罗的这通宣言,会不会让其他球队感到有些不寒而栗?

  至少他自己目标远大,“赢得总冠军。”保罗说,“这是我本赛季的主要目标,我要成为更好的球员,而后去赢得总冠军。”

  夺走纳什的一切,他的特点,他的MVP荣誉;还要夺得纳什没有收获的总冠军,这就是保罗的目标。“每一天他都让人印象深刻。”今年刚刚从凯尔特人来到黄蜂的波西说,“他是那种能让你在比赛中兴奋起来的球员,真的,每次看到他的表现,我都是同样的反应——喔……”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黄蜂 保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