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斯特激发姚明狂野本质 野性化三巨头难觅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今天是10月的最后一天了,不过火箭却依然没法得到休息。在昨天主场迎战灰熊之后,今天火箭转战达拉斯,和德克-诺维茨基领衔的小牛交手。

  今天火箭的三巨头再次发挥了巨大的威力,姚明拿到了30分13个篮板2次盖帽,罗恩-阿泰斯特贡献了29分7个篮板球,特雷西-麦克格雷迪16分5个篮板7次助攻。最终火箭以112比102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在新赛季的开局取得了两连胜。小牛的德克-诺维茨基拿到了36分,约什-霍华德贡献了28分。

  在第四节比赛还剩下4分16秒的时候,姚明在篮下拿到了进攻篮板发动进攻。这个时候小牛队的约什-霍华德,用一个相当大的动作,打掉了姚明手中的皮球,裁判吹罚了犯规。

  当然,这样的动作对于球员来说,有着不小的危险性。因此当姚明将腰板直起来的时候,眉宇中也带上了一丝怒气。姚明站起来之后,完全不管站在自己身前的约什-霍华德,就要往前走。霍华德这种连美国国歌都敢诋毁的混子,自然不会在姚明身前让开。

  姚明直接撞到了霍华德身上。此时我们就看到姚明身后一条黑影杀到,大有上前干架的气势。定睛一看,火箭的最大炸弹阿泰斯特终于在这个时候爆发了。

  阿泰斯特眼看要上来和霍华德打架,不过被姚明隔开之后,阿泰斯特也意识到了自己的行为很有可能招致麻烦。干脆立马变身一个和事老,拉住了想要上去一起和对方理论的姚明。

  这要是几年前的姚明,会做出怎么样的选择,姚明肯定就会默默的避开对方球员,赶紧将这个事情了结。但是现在的姚明已经今非昔比,他的血性,在篮球场上已经完全的显示了出来。

  至于阿泰斯特,虽然他在刚刚加入火箭的时候,和姚明还有了一些误会。但是从他今天毫不犹豫的冲上去的气势看来,阿泰斯特已经将自己彻底的融入了火箭队。

  野兽的到来,彻底激发了姚明藏在骨子里的野性。当火箭的三巨头完全野性化的时候,联盟中,将没有任何一个对手可以阻挡火箭的前进。

  (嘟嘟)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