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CBA联赛结束第四轮争夺 浙江女篮一胜难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0:49  中国体育报

  10月28日,WCBA联赛结束了第四轮的争夺,此前同为0胜3负的两支球队云南曲靖立得和浙江电子口岸展开厮杀,最终浙江队在主场76比88不敌云南,成为联赛四轮过后唯一一支四战皆负的球队。

  本场比赛一开始,主场作战的浙江女篮打得很有气势,主力前锋石一童连续的外线三分,洪慧静的突破上篮,申彬彬的内线强攻都非常奏效。由于实力相近,双方的拼斗非常激烈,第一节结束时两队的犯规竟分别达到了6次和8次。第二节开场石一童脚踝受伤下场,而云南女篮则凭借曹蓓蒂外线的连续三分球和外援希斯蒂的得分,完全控制了比赛的节奏,将比分差距扩大到19分。第三节石一童带伤上场,重整旗鼓的浙江女篮士气大增,打出了8比0的小高潮,并逐渐将比分差距缩小到9分。最后一节,愈战愈勇的浙江女篮奋力拼抢,可惜由于实力的差距,最终还是输掉了本场比赛。

  28日的另一场比赛中,山东体彩87比83击败沈部新鑫,由于此前同为3胜0负的八一广博和辽宁衡业的比赛在29日进行,因此山东队就以3胜1负的战绩暂时排名WCBA积分榜首位。另外,上海、北京、哈药、广东、河南、江苏同为两胜两负,沈部和云南仅胜一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