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鲁克斯让阿帅阵容崩塌 麦蒂:往我们身上撒点圣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8:01  体坛周报

  记者王猛休斯敦报道

  首战尚未开始,火箭再损一员大将,周一的训练开始前,火箭的媒体官告诉媒体:布鲁克斯伤了,要休息一到三个礼拜。在周日的训练里他撞到了右脚脚踝,有些难受,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后,医生建议他休息,恢复。

  这一天,在训练场上打对抗的只有十个人,在旁边喊着的助理教练倒有四五个,姚明摇了摇头,叹口气说:“没辙啊,那也得打啊,本来后卫线上人就不够,弗朗西斯和巴蒂尔都打不了,这叫屋漏偏逢连夜雨吧。”

  布鲁克斯是火箭队在整个季前赛里表现最出色的一个,7场比赛里,布鲁克斯平均每场比赛得到14.4分,贡献4.1个助攻。他已经成为阿德尔曼轮转阵容中确定的一员,姚明说:“看得出来,他这个夏天训练得很苦,把攻击力出色的表现了出来。而且他在组织进攻上也更自如,一年锻炼之后,他已经找到了信心。”

  麦迪也为布鲁克斯难过,队友们都看到了他的进步,知道他多么期待新赛季的开始,可现在他得西装革履见证这一切。麦迪说:“这是充满对抗的运动,这样的事情时常发生。可我痛恨这样的情况,他是如此努力,季前赛里打得这么好,现在就这么受伤了。”

  布鲁克斯受伤,阿德尔曼在七场季前赛里确认的轮转阵容立刻崩塌,在距离赛季开始只剩两天的时候,他不得不重新开始计划。总经理莫雷说:“没办法,只有靠教练来找到合适的人员搭配了。”

  其实阿德尔曼也没有多少办法,巴蒂尔和弗朗西斯都还没恢复训练,麦迪的状态尚未完全恢复,后场留给他的选择本来就没有多少。他说:“布鲁克斯受伤影响很大,之前一段他打得非常出色,现在我要在短时间内找到替代,这很难。你们可能会看到卢瑟和布伦特一起配合,现在能用的也就这么几个人了。他们俩在一起会是不错的选择,都能控球,都能在外线投篮,能彼此呼应。”

  随着布鲁克斯的受伤,火箭的新赛季响起了警钟,阿德尔曼环顾训练场,满眼看到的都是伤兵。伤病已经困扰了火箭多年,这让人疑惑,让人恐惧,麦迪说:“天知道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真该找个人来,在我们身上撒点圣水。”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布鲁克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