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克利大赞湖人西部最强 科比:我们还需提高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4:00  新浪体育
巴克利大赞湖人西部最强科比:我们还需提高防守

科比引领最强湖人

新浪体育讯 

  今天是NBA新赛季的第一个比赛日,TNT电视台现场直播了今晚三场比赛中的两场。由于魔术师约翰逊和ESPN签订了合作合同,今天坐在演播室内的点评比赛的只剩下厄尔尼-约翰逊、肯尼-史密斯和查尔斯-巴克利,多少显得有些孤单。

  在首场比赛凯尔特人队和骑士队的比赛之前,三位评论员对新赛季进行了展望。

  厄尔尼:新赛季要开始了,能说出来哪两支球队能够进入明年的总决赛?

  巴克利:不能。因为很多事情我们还不知道会如何发展,尽管我们可以装作我们什么都知道。罗恩-阿泰斯特将会(让火箭队显得)非常有意思,拜纳姆的归来会怎么样,詹姆斯-波西来到了新奥尔良。而东部无疑是波士顿最强,但我们不知道克利夫兰能有多强。不仅仅因为NBA是我的工作,我是真的为新赛季的到来而感到兴奋。

  史密斯:我的预测是休斯顿火箭队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进入总决赛)。上次是湖人和凯尔特人队的历史再现,这次轮到火箭队和凯尔特人队了。

  巴克利:我选湖人和骑士队。勒布朗-詹姆逊已经准备好了。

  骑士和凯尔特人队比赛中场休息时,三位解说点评了上半场比赛。

  史密斯:现在的骑士队不再是靠勒布朗一个人了,他得到了莫-威廉姆斯和德朗特-韦斯特的帮助。

  巴克利:我不认为威廉姆斯和韦斯特一起上场是件好事,威廉姆斯速度太快了,他是控卫,但投篮很多,勒布朗身边需要像帕夫洛维奇和泽比亚克这样的射手。

  巴克利也再次重申了自己的观点,认为湖人是西部的最强球队。当镜头显示科比西装革履的走进体育馆时,巴克利异常兴奋的大叫:这是黑色曼巴,黑色曼巴蛇进来了。

  首场比赛结束后,TNT紧接着转播了湖人队和开拓者队的比赛。上半场湖人领先15分,中场休息时,三位评论员对比赛进行了评论。

  厄尔尼:查尔斯在认真的看数据统计,奥登两次犯规,0分5个篮板,而且是4投0中,能不能说说是怎么回事?

  巴克利:就像我早先说的那样,他(奥登)的每次得分都只能是扣篮得分,他在进攻方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甚至离篮筐12英寸的投篮都不能得分,他也不可能轻易的扣篮得分,他的路还很长。我期待能看到他盖一些帽,但在NBA中你不可能有很多盖帽,他是个好的篮板球员,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很多人都说开拓者队会变得更好,但我认为他们今年打进季后赛的前景将会非常的困难。

  厄尔尼:像加索尔中场休息时接受采访时说的那样,湖人队已经定下了比赛的基调,是不是这么回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