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单节13分展现王者风范 开拓者80后组合陷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10点30分,2008-2009赛季NBA常规赛首日比赛焦点战役开始,湖人做客波特兰迎战奥登领衔的开拓者。本场比赛的看点非常多,科比、奥登、拜纳姆、罗伊,都是超级巨星。

  经过上半场的比赛,开拓者领略了湖人的强大。第三节开始,开拓者出人意料的改变了首发阵容,主力中锋状元秀奥登被放到了板凳上。开场之后,奥特洛连续两次投篮命中,而在内线方面,没有了奥登,阿尔德里奇挑起大梁,也勾手得分。开拓者迅速把比分缩小成41比49。开拓者一上来打了湖人队一个7比0。

  这时候,科比得分了,小飞侠从45度角内切,绕过两名防守球员后硬起,在空中换手后上篮得分,变身传球者的科比在关键时刻展现了自己的得分能力。全场球迷们又响起了MVP的呼声。科比!又是科比!小飞侠在极度困难的情况下突破上篮造成对手犯规。

  科比本节已经砍下了13分。而且已经超过了加索尔和奥特洛,拿下了19分。最终,第三节比赛结束,湖人以72比53领先了19分,不知道第四节是不是已经提前进入垃圾时间了。

  (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开拓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