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均安女篮当家球星更爱田径 欧阳红粉将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2:14  佛山日报

  作为佛山人,关注均安女篮的球迷们都知道,在均安女篮队伍中有个身披10号战袍的姑娘,她就是欧阳红粉,名字好听也好记。由于欧阳红粉从15岁起便随均安女篮一起成长,至今已走过了20个年头。所以有人说她就是均安女篮。

  昨日下午在农运会女篮第四轮均安女篮战胜山西队的比赛结束后,记者与欧阳红粉拉起了她与球队的家常。

  “已打了五届了,本届结束后不打了。”她说到了退役的想法。“退役后有可能还留在球队,当当教练继续从事篮球运动。”不过心境平淡的欧阳红粉又道:“如果在球队不合适,就找一份安稳的工作。”

  作为大龄女青年,据说早已有了心上人,问她是不是因为篮球忙不开而迟迟未成婚。她说:“也不是的,不过前几年球队一些年轻选手没完全接上来,自己一时顾不上来也是有的。时间过得真快,一晃又几年过去了。看来这事要抓紧解决,尤其是我爸妈,这几年催得我好紧。”

  别看欧阳红粉对篮球如此痴迷,其实在15岁以前,欧阳红粉的最爱却不是篮球。她说她以前喜欢田径,尤其喜欢跑步,小时候跑步很好,“可能教练就是看上我有田径天赋才把我招到均安女篮的。”没想到,这一进均安女篮,打篮球一打就是20年。

  (本报特派记者周远祯泉州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