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部新鑫主场不敌山东体彩 主帅称失利让人难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沈部新鑫主场83:87不敌山东体彩(第四轮)

  28日晚,沈部女篮在辽阳主场迎来了山东体彩女篮的挑战,沈部女篮出人意料的以83:87负于对手,四轮仅取得一场胜利。

  在前三轮比赛中,作为老牌强队沈部女篮发挥欠佳,只取得1胜两负的成绩,而对手山东队则是两胜一负,表现尚可。

  第一节开始后,在现场球迷的呐喊声中,沈部女篮先声夺人,打出一个8比0的高潮,中锋刘丹在内线频频发威,而山东女篮似乎对沈部女篮的打法颇为不适应,第一节结束沈部队以30比18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山东女篮改变了战术,对刘丹采取内外包夹的战术,而自己却是内外结合,频频得分,山东队的这一变化果然奏效,沈部女篮自身失误增多,半场结束时,山东女篮仅落后沈部女篮1分。

  第三节,山东队继续坚持自己的战术打法,沈部女篮则缺少变化,山东队打出了6比0的高潮,随即开始反超比分,这一节山东队得到21分,沈部女篮只有可怜的12分。

  第四节,沈部女篮加快了进攻节奏,一度将比分缩小到2分,不过山东女篮最终没有给沈部女篮反超的机会,以87比83胜出。

  赛后,沈部主帅展淑萍表示这场失利让人难以满意,沈部女篮需要好好的总结;山东女篮教练纪敏尚谦虚的表示,山东女篮是一支年轻的队伍,这场球主要是队员放开手脚,没背上包袱,他对球员的表现感到满意。(琪友)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