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节精彩挽救不了失败 WCBA浙江女篮惜败云南女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节精彩挽救不了失败

  浙江电子口岸女篮惜败云南女篮

  28日晚上7点半,WCBA进行了第四轮的比赛,浙江电子口岸女篮在主场76:88惜败云南女篮,至此浙江女篮已经是主场两连败,而云南队则取得了三连败后的首场胜利。浙江女篮的石一童拿到了全队的最高分22分,有四名球员的得分超过了2位数,云南女篮外援希斯蒂获得了本场的最高分29分。

  一开场,浙江女篮的表现就十分抢眼,石一童连续的外线三分,洪慧静的突破上篮,申彬彬的内线强攻都非常奏效。由于实力相近,双方场上的拼斗非常激烈,第一节结束时候两队的犯规竟达到了6次和8次。第2节开场浙江女篮的主力前锋石一童脚腕受伤下场,浙江女篮实力受到了极大的影响。而云南女篮则凭借曹蓓蒂外线的连续三分球和外援希斯蒂的身高手长优势,完全控制了比赛的节奏,比分差距扩大到19分。

  第三节,石一童带伤上场,重整旗鼓的浙江女篮士气大增,开场就打出了8:0的小高潮,申彬彬、石一童、洪慧静等火力打开,年轻的浙江女篮用一个完美的表现将比分差距缩小到9分。最后一节,愈战愈勇的浙江女篮奋力拼抢,可惜由于实力的差距,最终还是输掉了本场比赛。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浙江队主教练姜天宝表示:我们的队伍太年轻,内线过于单薄,技战术经验还不够,11号郑博文就要从国青队归队了,以后的比赛我们会尽力打好。 (钱江晚报 邹洪珊)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