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批评球员注意力不集中 保持稳定性为火箭要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07: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德尔曼,火箭队的指挥官。一位温文尔雅的老者。如果不知道他的身份,在大街上碰到他,也许你会以为他是一个学者。但是老帅有着一颗飞驰着的心,就像他平时喜欢开跑车一样。他需要自己的球队飞驰起来。

  不过在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休斯顿时间25日中午)火箭队训练后,老帅表示了自己的不满。不是因为球队的伤病,不是因为赛程的艰苦,是因为球员们的注意力不集中。

  “我们必须保持注意力集中。”老帅说道,“今天我们在球场两端出现了很多的失误。我们试图将球交到我们主要球员的手中,我们做了一些改变,所以要保持注意力。我们不需了解做为球队我们要什么。我想我们今天犯了很多精神上的错误。这些错误是不应该发生的。”

  赛季即将开始,球员的注意力缺失了,这个真正成为了火箭队的大患。老帅有些激动的说:“我们的球员们必须了解,当我们面对对手的时候,我们必须要保持一致性,特别是在防守上。我们没有任何原因在防守上不一致。”

  谈到球队的轮换阵容,阿德尔曼认为目前谈这些还有些早。不过他也有了自己心中确定的一些人选。“周一确定轮换阵容还太早。我们还要看我们到了哪里。”阿帅说,“你很困难将全部队员都派上场。所以要根据我们的对阵状况挑选队员。不过,我们的前场比较容易,海耶斯和兰德里将会从替补席上上场。”

  在轮换阵容中还有一个可能的位置是给小将布鲁克斯的。老帅评价道:“布鲁克斯表现很好。他在季前赛结尾时表现也很抢眼。他要在常规赛季中也保持这样的稳定性。不过有些事会发生变化的。从打40分钟到打12-14分钟,他依然要在这样的时间段里保持稳定。他需要学会适应这个。”

  无论轮换阵容是什么样的,无论火箭队有谁不能出赛,但是出场的队员一样要保持高度的注意力和攻防上的稳定性。这就是老帅阿德尔曼所需要的,因为他有一个飞驰着的心。一颗飞向NBA冠军的心。因为对于老帅来说,他真正可以触摸到NBA冠军的机会真的不太多了。

  (休斯顿华夏时报:tevin)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德尔曼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