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广博艰难逆转北京女篮 三巨头首次打满40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00:00  现代金报

  

陈楠在昨晚的比赛中功不可没

  资料图片金报讯(记者 贺艳)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八一广博女篮才领先对手北京女篮2分。昨晚,在北京首钢篮球中心,八一广博女篮本赛季的第一个客场之战打得非常艰难,虽然最终以71:63获胜,但其中的艰难过程令69岁老帅武心慈直摇头。

  北京女篮的实力本来就不弱,本赛季又引进了内援周宏华和外援珍妮佛·拉希,整体实力进一步加强。在昨晚的比赛中,八一广博女篮自然也是做足了准备,隋菲菲、陈楠、张晓妮、富驰、王凡5名主力队员首发上场。无奈,首节比赛结束,八一广博女篮就遭遇了“危机”,15:20落后5分。在随后的比赛中,八一广博女篮“险象环生”,第三节比赛结束后,也仅仅是领先北京女篮2分。最后一节,她们硬是没给对手机会,最终71:63以8分的优势赢得比赛。因为比赛过程的艰难,隋菲菲、陈楠、王凡在本赛季第一次打满了全场40分钟,其中陈楠拿下了全场最高分28分。

  “比赛打成这样,我当然不太满意了,但最终能赢下来,我还是很高兴的。”赛后,武心慈直言不讳。八一广博女篮在这场比赛中之所以赢得这么艰难,固然是因为北京女篮有很不错的实力,但跟回到北京比赛造成紧张情绪也有关系。一年当中,八一广博女篮绝大多数时间都在北京训练,北京是她们的家,在北京比赛相当于就在主场比赛。何况,昨晚八一体工大队的一些领导以及八一男篮主教练阿的江也来到现场观看女篮的比赛,所以女篮姑娘有紧张情绪也是可以理解的。武心慈也认为八一广博女篮在这场比赛中的一些失误是因为过于紧张而造成的,“越想打好就越打不好,队员们打得很紧张,好像有一种无形的压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