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复出短暂亮相得6分 孙悦投篮得分湖人破雷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5日1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湖人在季前赛收官战中以105-94击败雷霆。

  湖人以6胜2负结束了季前赛。科比-布莱恩特打了7分钟,得6分。孙悦在最后4分钟登场,终于首次投篮得分,全场得2分3个篮板。安德鲁-拜纳姆23分8个篮板,乔丹-法马尔14分,德雷克-费舍尔11分。

  雷霆季前赛1胜6负。韦斯布鲁克得了23分6个篮板,凯文-杜兰特15分6个篮板。

  这场比赛在被称为“南加州大门”的安大略市进行。科比在缺了一场之后,今天回到场上,但只在第一节打了7分钟,此后没再回到场上。

  比赛开始后,雷霆先得4分,但科比连续两次投中三分,湖人将比分超出。在科比离场后,拜纳姆成为箭头人物,首节他7投4中,拿下了10分。本节还有4分15秒时,拜纳姆投篮命中,湖人以22-13领先。拉德马诺维奇此后三分命中,湖人将优势扩大到了12分。首节湖人以30-22占优势。

  第二节还有7分41秒时,佩特洛两罚两中后,雷霆以41-39反超。好在湖人替补出场的法马尔和阿里扎表现不错,很快又取得优势。两人本节各得了8分。本节还有1分56秒时,费舍尔远投得手,湖人以56-46领先。湖人一度领先12分,以63-53结束上半场。

  杜兰特表现不俗,雷霆几度缩小差距。第三节还有6分31秒时,杜兰特罚中一球后,雷霆只以66-69落后。加索尔和奥多姆还以颜色,两人率队打出一波10-0后,重新以79-66拉开差距。雷霆在5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直到本节还有3分22秒时才由杜兰特再度投篮命中,打出一波9-0后,将差距缩小到4分。湖人由法马尔连续两投命中后才稳住阵脚,以87-75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撤下主力之后,湖人还是保持优势,本节还有4分56秒时,阿里扎上篮得手,湖人以101-83领先了18分。孙悦也得到上场机会,在比赛还有4分07秒时登场,他上场后不久就抢下一个篮板,在比赛还有10.6秒时,孙悦抓住最后一次机会,近距离投篮命中,这是他进入NBA以来首次投篮得分。雷霆一度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不过还是无力对湖人构成威胁。(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雷霆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