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德尔曼:球员之间还缺乏共鸣 不敢看姚明第二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3:19  新浪体育
阿德尔曼:球员之间还缺乏共鸣不敢看姚明第二眼

姚明一度离场让阿帅很害怕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四晚间,火箭队在新赛季最后一场季前赛中客场以110-97战胜国王队。姚明麦蒂阿泰联手得到50分。

  赛后,火箭队评论员迈特-布拉德说,“麦蒂的情况让人担忧,他几乎是在用一条腿比赛。尽管离首场还有5天时间,也不能保证他的膝盖到时候会有更好的反应。也许在整个赛季甚至在剩余的职业生涯中,他都要和疼痛抗争,但只要在球场上,他就要竭尽所能去比赛。”

  随后,教练阿德尔曼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能不能说说今天后场的组合?

  阿德尔曼:我喜欢把布伦特(巴里)和卢瑟(海德)一起派上场,他们都能投篮也能控球,这样两名后卫都能给对手制造了压力,而且他们打得都很卖力,防守也打得很好。阿隆(布鲁克斯)也表现得很好。总之,我觉得今天我们打得不错,除了第二节让对手得到35分是个问题,但季前赛就是这样。

  记者:布鲁克斯今天得到了充分的出场时间,这是不是很有价值?

  阿德尔曼:是的。而且卢瑟也错过了几场比赛,今天的锻炼对他们很有帮助。

  记者:今天阿隆加上姚明麦蒂一起出场,和之前的比赛有什么不同?

  阿德尔曼:(和之前的比赛)完全不同。我们的问题就是他们(本赛季)还没有一起打过球,除了麦蒂只在和波士顿的比赛中打了12分钟,今天把这些球员一起派上场,对他们之间的磨合很有好处。我们的球员之间还缺乏共鸣,尤其是阿隆,他还在体会如何把球传给姚明麦蒂和阿泰,这需要时间来学习。在第二节我们的快速回防是个大问题,我们投篮不中,而他们却全速反击,我们花了一些时间逐渐适应了这些,我们就行了。

  记者:姚明受伤下场,你是不是心跳加剧?

  阿德尔曼:的确如此。我只看了他一眼,不敢再看第二眼。直到队医告诉我他没事儿,我才高兴起来。姚明需要这场比赛(来进入角色),他需要30分钟以上的时间来适应新赛季。

  (羌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德尔曼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