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用五场实现零的突破 一点退步却让湖人更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湖人大将科比-布莱恩特缺阵,但他们仍以88-77击败山猫。科比在22日对山猫的比赛中跟队友相撞,结果右膝肿起来,今天未能上场。孙悦在最后一节靠罚球得了3分,第一次在NBA得分。保罗-加索尔得了13分,乔丹-法马尔12分,卢克-沃顿10分。

  莫里森为山猫拿下了13分,贾森-里察德森12分5个篮板。

  对于湖人来说这不过是一场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季前赛,加上科比不在,对手又是东部弱旅山猫,几乎没有人会对本场比赛留下多少深刻的印象。但孙悦除外,中国后卫今天终于打破了个人在NBA正式比赛中的零得分,在比赛最后时刻通过三次罚球拿到3分。

  实现NBA得分零的突破,孙悦用了整整5场的时间,这个过程颇有些漫长。湖人已经打了七场季前赛,其中两场孙悦没有登场,而在对快船、巴塞罗那、猛龙和两场对山猫的比赛中国后卫都有亮相机会,但直到今天他才终于得分。宝贵的机会一次次的流逝,眼看季前赛就要打完,孙悦终于抓住了这倒数第二次,在得分上有所作为。不过得分破零并不代表孙悦的处境会随之好起来,NBA比赛第一分现在对于孙悦来说,象征性意义远大于实际意义。

  本场比赛孙悦共有两次登场,第一次是第二节还剩6分03秒时他出场替下奥多姆并打完本节,但这次登场并没有什么亮点,两次出手投篮都没能命中,只送上一次犯规。而下半场之后孙悦就重新回到板凳上,直到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才重新获得机会。这时候场上胜负早无悬念,两队也都派些边缘球员出场磨到比赛结束。孙悦这才凭借两次突破赢得罚球机会,4罚3中拿到3分。

  从全场来看,孙悦出场8分41秒,共获得3次投篮机会却全部投失,除了得分之外其他贡献也都为零,依然只能算是默默无闻。而在进攻中无所作为的同时,孙悦赖以成名的防守也没有能够在比赛中体现出来,抢断和盖帽方面都没有贡献,这或许更让球队失望。首次在正式比赛中得分当然也算是个不错的开始,希望他能借此机会摆脱心里的压力,在随后的训练和比赛中把自己的能力更多的表现出来,眼前虽然黯淡,但不放弃努力的话依然能够期待有个美好的明天。(毛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湖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