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登缺阵开拓者不敌爵士 太阳五虎将聚首击败雷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爵士在主场击败开拓者;太阳也在主场过关,击败雷霆。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开拓者89-爵士100

  凯勒-科维尔在第四节投中了3个三分球,全场贡献15分,爵士以4胜3负结束了季前赛。罗尼-布鲁尔得了22分,卡洛斯-布泽尔16分。

  开拓者也以4胜3负结束季前赛。昌宁-弗莱为开拓者拿下17分,鲁迪-费尔南德斯16分。

  开拓者主将布兰登-罗伊和格雷格-奥登都缺阵。爵士也少了德隆-威廉姆斯、马特-哈普林和贾隆-科林斯。

  下半场爵士发威,第三节他们逼得开拓者失误6次,其中有3次是造成24秒违例,开拓者单节只得13分。第四节开始后,爵士打出16-7,在科维尔连续投中3个三分后,他们以84-79超出。

  开拓者此后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爵士又打出一波9-0,在比赛还有2分36秒时以98-87拉开差距。开拓者在最后4分33秒只得2分。

  雷霆93-太阳102

  阿马尔-斯塔德迈尔得了17分,不过左手小指头受伤,史蒂夫-纳什15分5次助攻,沙奎尔-奥尼尔13分6个篮板,巴恩斯12分7次助攻。

  雷霆季前赛一胜未得。新秀韦斯特布鲁克得了22分6个篮板,凯文-杜兰特19分,佩特洛17分。

  太阳以5胜3负结束了季前赛,20年来19次季前赛都是胜多负少。

  这是太阳首次聚齐了常规首发阵容。斯塔德迈尔和纳什在第三节发威,两人拿下了太阳本节前22分中的19分,本节结束时,太阳以80-71领先。

  第四节还有4分50秒时,太阳以94-84领先。雷霆连得4分后,将差距缩小到6分,不过巴恩斯还以一记三分,纳什此后也中投得手,太阳锁定胜局。(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