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海德携手兰德里重夺领先 神鸟2+1锁定胜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火箭今天迎来季前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客场挑战渊源颇深的萨克拉门托国王队。除了阿泰斯特和阿德尔曼的故地重游之外,火箭的主要任务是最后再考察一下新人,为接下来的裁员做准备。因此今天对于斯托贝里和瓦佛尔来说至关重要。

  姚麦连战三节,火箭与国王战平,第四节比赛开始的时候,姚明终于被替换下场去休息。可是本以为将会被重点考察的斯托贝里和瓦佛尔却还没有获得一分钟的上场时间。巴里率先上篮得分。

  海德逐渐进入状态,活跃起来,先是底线跳投命中,逼迫国王暂停回来之后,又在左翼跳投命中。火箭终于夺回了领先的优势。火箭继续进攻,海德左侧持球推进,三分线附近,他突然击地传球,兰德里中路跟进,接球之后突破上篮,并且造成了托马斯的犯规。兰德里2+1进一步巩固了火箭的优势。

  国王开始反击,威廉姆斯高位命中一球之后,他又利用兰德里的失误抢断得手。霍伊斯长驱直入攻到篮下,单手扣篮得分。海德继续爆发,右翼命中三分之后,个人已经拿下了13分。继续留在场上的阿泰,又攻入一球。

  海德的失误,霍伊抢断之后继续快攻上篮,虽然不中,可是汤普森补篮命中。接着火箭继续失误,汤普森再次得分,转眼间分差只剩下4分。21次失误,估计是火箭比赛结束之后需要好好总结的问题。

  最后一节的比赛还有5分25秒。巴里再次命中三分。火箭继续进攻,小布险些失误,将球丢失,可是他在地板上与两名防守球员斗争之后,还是将球传出。兰德里还在篮下,接球之后转身就扣篮得分。

  火箭暂停,时间还有2分38秒。兰德里罚中2球。萨尔蒙斯连续两次投篮不中之后,兰德里继续发挥,上篮再得2分,同时造成了汤普森的犯规,2+1得手。火箭领先了11分,应该说已经胜券在握了。

  国王暂停回来之后,杰克逊三分不中,巴里抢下篮板之后,兰德里上篮得手。国王已经很久不得分了。最终,火箭110比97战胜了国王。

  (暖暖)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国王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