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塞半力出战主场负老鹰 比斯利领衔热火不敌黄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1: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NBA季前赛接近尾声,老鹰1分险胜活塞;森林狼主场轻取雄鹿小牛在主场败给了步行者,遭到二连败;黄蜂在阿拉巴马州轻取热火。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老鹰88-活塞87

  老鹰涉险过关。菲利普-穆雷得了19分9个篮板,扎扎-帕楚利亚投中制胜一球,全场得了18分9个篮板,毛里斯-埃文斯和马尔文-威廉姆斯各得14分。

  活塞未尽全力,主将理查德-汉密尔顿和拉希德-华莱士等人都没上场。阿弗罗得了15分6个篮板,贾森-马克西尔13分8个篮板,泰夏安-普林斯11分。

  普林斯的11分全部是在第一节所得,活塞本节以24-15领先9分,不过第二节活塞失去感觉,老鹰在上半场结束时以42-39反超。

  下半场活塞一度领先了12分。比赛还有6分59秒时,活塞仍以82-77占优势,不过老鹰还以一波9-2后,在比赛还有3分07秒时以86-84反超。亚克尔投中一记三分后,活塞在还有2分02秒时以87-86领先,但这是他们最后一次得分。帕楚利亚还以一球后,老鹰将比分超出。两队此后都错失得分机会,老鹰险胜。

  雄鹿76-森林狼95

  森林狼以6胜2负的成绩结束了季前赛。阿尔-杰弗森拿下19分,拉沙德-麦坎茨15分5个篮板,新秀凯文-勒夫14分10个篮板,麦克-米勒13分8个篮板。

  丹-加祖里奇为雄鹿拿下13分11个篮板,里德诺12分7次助攻。

  雄鹿首节以25-18领先,第二节他们一度以46-34领先了12分,但森林狼在本节最后一分钟连续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40-46。

  第三节一开始,森林狼就将比分超出。本节雄鹿不在状态,20投仅7中,森林狼在三节过后以68-61超出。森林狼越战越勇,在第四节还有28.3秒时,他们连续三分命中后,以95-73领先了22分。

  步行者114-小牛91

  丹尼尔-格兰杰为步行者拿下24分5次助攻,马奎斯-丹尼尔斯22分9个篮板,TJ-福特19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内斯特洛维奇14分9个篮板。

  约什-霍华德为小牛拿下19分,德克-诺维茨基16分10个篮板,贾森-特里15分。

  上半场小牛以56-57落后,下半场他们失去了感觉,被步行者拉开差距。不过在第四节还有8分40秒时,杰拉德-格林三分命中,小牛将比分追成83-85。此后小牛在4分钟内一分未得,步行者打出一波12-0后,以97-83拉开差距。

  在6分钟内,小牛未能投中一球,步行者在比赛还有2分44秒时以108-85取得了23分的优势。小牛此后终于由巴瑞尔投中一球,这是他们在本节最后8分40秒唯一投进之球。

  两队都以4胜4负结束了季前赛所有的比赛。

  热火80-黄蜂100

  大卫-韦斯特拿下22分8个篮板,佩贾-斯托亚科维奇14分,克里斯-保罗贡献了13次助攻。

  榜眼迈克尔-比斯利为热火拿下14分,肖恩-马里昂12分,德怀恩-韦德11分4次助攻。

  佩特森和斯托亚科维奇一开场就相继三分命中,黄蜂以8-0开局。斯托亚科维奇此后又连续远投得手,黄蜂气势逼人,打出一波13-2。热火此后逐渐缩小差距,首节以23-30落后。

  黄蜂一路领先,在第三节还有5分钟时,韦斯特连投带罚拿下3分,他们以72-54领先18分。双方差距一度达到了26分,黄蜂早早锁定胜局。(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