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飞侠膝伤无碍虚惊一场 科比:这伤让你疑神疑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0:07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湖人球迷可以放心,科比的膝伤并不严重,甚至不会错过接下来的季前赛。

  当地时间周二,湖人以102比98力克山猫队的比赛第二节还剩3分08秒,上届MVP科比在本队篮下和队友约翰·鲍威尔争抢一个篮板球时,右膝撞到了鲍威尔身上,他马上示意他受伤,湖人队随即喊了一次暂停。科比下半场没有再上场,在走向更衣室前,他穿着便服坐在场边,不时用手捂着右膝,右腿伸得直直的。“我有点担心,这是最容易引起恐慌的受伤部位,我在那儿坐了5到10分钟,以确定情况怎样。”

  当事人之一鲍威尔表示他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在我转身之前,我并没有看到他,当我转身后,我看到他跳了起来又落地了,我想他可能是扭了他的脚踝,”鲍威尔说。不过,鲍威尔的一些亲朋好友打电话来揶揄他弄伤了MVP,科比也微笑着开玩笑说:“全是他的错。他恰好出现在那儿,我们只不过碰巧撞到了一起。”

  周三上午,湖人队的训练师维蒂再次对科比进行了检查,科比的右膝仍有点酸痛,但没有结构损坏,他不需要去看医生,也不必进行核磁共振成像检查。科比没有参加当天的训练,他认为已经没有大碍。

  “我的情况不错,今天好多了,心情也好多了,”科比在周三的训练后说,他的膝盖上绑了冰袋,“已经没有肿胀了,从这一点来说,我知道我已经OK了。有时候人是幸运的,老实跟你们说,昨晚上我并没有怎么睡,我将腿向不同方向屈伸,看看是否真的没事,这样的伤总会让你疑神疑鬼。幸运的是,我在职业生涯中还没有遭受严重的伤痛。”

  科比表示,他希望能参加周四晚(北京时间今日上午)与山猫队再次对决的季前赛。科比说:“如果我能上,我就一定会上场的,现在一切都是好的。”主教练杰克逊表示他不会劝阻科比缺席比赛:“我们总是有球员因伤不能上场,或受伤后没有问题继续比赛。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会经常看到发生这样的伤病,但你不能轻视它,它也许会有挥之不去的影响,我们明天要看看他的情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