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昔日问题球员成勇士宠将 杰克逊三年2800万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4: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距离金州勇士队拉开常规赛序幕只剩下一周时间,而队长斯蒂芬-杰克逊的续约合同仍未到手,不过他并不担心这个。北京时间10月23日,据《旧金山论坛报》报道,杰克逊承认已经与勇士队主席罗伯特-罗威尔谈过有关续约的事宜,而且相信双方达成协议只是迟早的事。

  作为勇士队的队长,杰克逊还有一年合约在身,如今,他渴望签下一份最大年限的合同,而假如他在今年获得续约合同的话,他最多能够获得3年价值2800万的合同,假如他等到明年夏天,那么他最多能签下4年价值3900万的合同。

  杰克逊本赛季年薪为714万美元,下赛季薪金将升至765万,这也将是他之前签下的这份6年3900万合同中的最后一年,值得一提的是,杰克逊自从去年炒了经纪人鱿鱼后便一直亲自处理自己的合同事宜,因此他也不止一次地向球员工会“咨询“相关信息,“我要做的就是做自己。”杰克逊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一直都是敢说敢问的人。”

  杰克逊在勇士队中的地位一直倍受争议,而在薪酬方面,他则排在了蒙塔-艾利斯、科雷-马盖蒂、阿尔-哈灵顿以及安德里斯-比德林斯之后,就算他的续约合同薪酬上涨了10.5%,他仍然挣的不如艾利斯和马盖蒂多,甚至可能连比德林斯的年薪都不如。

  无论是否能够如愿续约,勇士队都是杰克逊的首选,因为正是加盟了这支球队后才逐渐扭转了他之前的不良形象,“杰克逊要比队中的任何球员都要更热爱这支球队。”罗威尔在两周前说:“他也是我们队中最优秀的球员,我们希望他留下来。”除了对勇士队的满腔热情外,杰克逊更希望以自己的表现来征服管理层,他在击败立陶宛俱乐部的比赛中一人独得28分、4个篮板及3次助攻,而上本场的大部分时间里,他都客串着控卫角色,而且十分胜任并屡有抢眼助攻。(喜欢)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勇士 杰克逊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