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分轰炸令篮网头昏脑胀 伊戈达拉要为布兰德减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在刚刚结束的新泽西篮网对阵费城76人的比赛中,篮网最终以100-118不敌76人。至此,篮网延续了回归美国本土后季前赛不胜的不良纪录。本场比赛易建联拿下全队最高的16分,此外还有4篮板2助攻2抢断1盖帽进账。

  比赛开打之前,76人教练莫里斯-奇克斯最放心不下的就是自己球队的三分球能力了。他们在上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排名联盟倒数第一,就在昨天,奇克斯的球队在对阵克利夫兰骑士时,依然在三分球这项统计中交出了9投0中的耻辱答卷。

  然而在今天的比赛中,众位弟子已然洗心革面脱胎换骨,三分球箭如雨下,全场27次远投命中14个,轰得篮网众将头昏脑胀;这也让奇克斯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有时候你可以做到这些,但是有时候你就不行,”奇克斯试图表现出一点谦虚的神情,“如果我们能持续努力,或许我们可以打出更多类似今晚这样的比赛。”

  的确,上赛季76人场均三分命中率只有31.7%,单场命中8个以上三分球的比赛全赛季也只出现了4次。这样的成绩在如今崇尚小球的联盟中怎么拿得出手呢?不过今晚的表现让76人的球员们有了底气。

  “我们正在充分发挥球队的战术体系,而且我们很喜欢这种开放式打法,”比赛中三分球6投5中的路易斯-威廉姆斯表示,“当我们能投进三分球的时候,我们将会是一支很有威胁的球队,我们喜欢冲击篮下,但是如果在外围有投篮机会,为什么要放弃额外的选择呢?”

  “我想我们现在很好,”76人前锋安德烈-伊戈达拉表示,“当然了,我们需要在进攻中打得更简练一些,为埃尔顿(布兰德)减轻工作压力。我们还是会一如既往的打球,但是我们或许会在防守端做得更好一些。”

  76人大获全胜,说话自然也声高气傲,但是输了球、尤其是四连败的篮网可就没这么大的嗓门了。

  “我们必须在攻防两端都更具有纪律性,”篮网主帅劳伦斯-弗兰克表示,“但是显然,我们还没做到。”

  (咕哒)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76人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