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76人奇异3分雨锁定胜局 易建联全能表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篮网在主场以100-118不敌76人,遭到四连败。 易建联发挥出色,无法是进攻还是防守都非常拼命,在31分钟内,他14投7中,拿下16分4个篮板,此外还有2次助攻、2个抢断和1次封盖。新秀布鲁克-洛佩斯得到16分6个篮板,德文-哈里斯13分6次助攻,文斯-卡特12分,里安-安德森替补上场11分,并拿到全场最高的9个篮板。

  美联社:76人三分射杀篮网

  路易斯-威廉姆斯全场砍下18分,一人便射下76人14个三分球中的5个,带领球队110-100战胜新泽西篮网。

  本场比赛是令人惊讶的,尤其是76人用他们不曾擅长的三分球击败了篮网,他们上赛季是三分球最糟糕的球队,命中率仅31.7%,但他们却用三分球让全场都处在领跑地位,他们上赛季只有4场比赛三分球命中数在8以上,更是只有屈指可数的2次比赛将三分球命中数提升至11。

  费城76人在上半场便投进8记三分,并以62-50领先篮网,卡里姆-拉什曾三投三种三分球命中率保持百分百,首发的他为76人投中了开头了四个球。威廉姆斯以及伊戈达拉均在三分球上有所建树,他们携手完成了全队14记三分球,27投14中的三分球命中率着实恐怖,全场投篮命中率达到48.1%。

  NBA官网:小鬼也当家

  76人新秀马利斯-斯贝茨先发出场,全场砍下18分,而二年级生赛迪斯-杨也砍下16分,他们出色的表现帮助76人拿下第四场胜利,整个季前赛4胜3负,他们将在下周三主场迎来与多伦多猛龙的揭幕战;而篮网方面,二年级生易建联以及布鲁克-洛佩斯均拿下16分,可惜的是,他们在连续赢得欧洲季前赛后,在本土迎来季前赛四连败。

  76人官网:替补方程式

  威利-格林全场14分,并用一记边线的跳开掀起了76人第一波进攻狂潮,并多次助攻杨,一次助攻唐耶尔-马绍尔的三分球成就了一波13-3.

  76人曾开场连续砍下12分,并在首节前半段18-6领先,篮网仅凭借易建联的跳投才打破进球荒。不过本节结束段,篮网曾凭借里安-安德森替补上场的威武表现取得过仅有的一次领先,当时篮网篮板数31-30领先76人。

  篮网官网:输球不输人

  德文-哈里斯全场拿下13分,文斯卡特和替补莫里斯-安格分别砍下12分,篮网下半场仅获得两次追上比分的机会,鲍比-西蒙斯和安德森均有11分入账。篮网命中率也到了46%一度并不弱于76人,可惜三分球命中率仅33.3%是他们输球的主要原因,全场助攻21次也弱于76人的28次,但7次盖帽好于76人,使得对手在拥有布兰德的情况也没在内线得到多少优势。

  ESPN:76人脱胎换骨

  76人主帅莫里斯-奇克斯雪藏了主控安德烈-米勒,主力中锋萨缪尔-戴勒姆波特也因膝盖有伤缺席,但76人却打出了少有的三分狂潮。网队方面约什-布恩继续因心脏问题缺阵,但好在他下周便能重返赛场。

  篮网还将在美国时间本周五移师纽约麦迪逊花园球馆,客场再战尼克斯,并在下周三前往华盛顿挑战奇才。

    (阿姆罗)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76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